第2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将于9月16日至19日在南宁举行。其中,19日为公众开放日。9月13日,记者了解到,目前公众开放日门票已经在中国-东盟博览会官微开售。想去逛展的小伙伴速度来购票啦,门票售价100元/张。

第19届东博会上,国际水果及创意生活展区,各种水果琳琅满目第19届东博会上,国际水果及创意生活展区,各种水果琳琅满目

  据了解,第20届东博会主题是“和合共生建家园 命运与共向未来——推动‘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和打造经济增长中心”。本届东博会是疫后境外客商全面恢复线下参展参会。据了解,本届东博会参展企业总数近2000家。

  其中,来自45个国家近750家企业参展,在东盟商品展区,柬埔寨、印尼、老挝、马来西亚、缅甸、泰国、越南等7个东盟国家恢复包馆。本届东博会东盟展区展览规模恢复至疫情前水平,东盟国家大型品牌知名企业参展。东盟国家的优势特色商品让观众实现一站式购买东盟10国尖货等,其中菲律宾榴莲为首次亮相东博会。

第19届东博会上,东盟和RCEP精品展区成网红打卡点第19届东博会上,东盟和RCEP精品展区成网红打卡点

  值得一提的是,“魅力之城”专题是历届东博会的热门打卡点,本届东博会在疫后首次恢复设置东盟国家“魅力之城”展区。“魅力之城”展区艺术表演精彩纷呈,印尼有超百人的艺术团队将在“魅力之城”为观众带来丰富的文化盛宴。

  据东博会秘书处介绍,本届东博会的“魅力之城”分别是:中国杭州市、文莱斯里巴加湾市、柬埔寨金边市、印尼中加里曼丹省、缅甸曼德勒市、菲律宾土格加劳市、新加坡、泰国尖竹汶府、越南山罗省,老挝设置历届“魅力之城”集中展示,马来西亚将展示旅游文化及航空业发展。

第19届东博会上,观众打卡主题国马来西亚第19届东博会上,观众打卡主题国马来西亚

  另外,设置RCEP展区,精心组织东盟以外RCEP成员国参展,多家知名企业将亮相第20届东博会。同时,继续设置“一带一路”国际展区,共有巴基斯坦、波兰、匈牙利等32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企业参展,展出本国各具特色的优势产品。

  温馨提醒

  今年的东博会公众开放日门票有两种购票方式。

  1。线上购买

  微信关注“中国-东盟博览会CAEXPO”→点击“展会服务”→找到“公众开放日门票”→在线交费成功。

  东博会公众开放日门票线上购买流程▼

  1。在微信查找公众号“中国东盟博览会CAEXPO”并添加关注,点击菜单处的“展会服务”找到“门票购买”。

  2。进入购票界面后,填写持票人信息,在线交纳购票费100元/张,即可完成购票。

  3。 购票成功后,购票信息将会发送到购票时填写的手机上。

  2。线下购买

  市民可到中国电信南宁分公司营业厅线下购票。

  注意事项

  19日公众开放日当天,购票市民观众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各安检站门禁口入场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电子票二维码,核验本人有效身份证及电子票,通过安检后入场。门票售出,概不退换。

  来源 |南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