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报道

桂小浪调查

作为消费者,您的合法权益曾经遭到侵犯吗?
遭遇过很多次。
很少遭遇到。
从未遭遇到。
您经常遭遇哪种消费侵权问题?
霸王条款。
虚假广告信息。
质量存在问题。
其他。
当您遇到合法权益被侵犯的时候,您通过何种途径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
与商家协商处理。
投诉到消费者协会。
通过媒体进行曝光。
您对最终处理结果是否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网友探访皇氏乳业 获白色情人节厚礼(组图)

你喝的牛奶放心吗?放心牛奶是如何到我们手中的呢?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由新浪广西组织的“名企晒秘密——皇氏乳业探秘之旅”活动3月14日在广西皇氏乳业隆重进行,由20多名幸运网友组成的探秘团“零距离”探访广西“家门口的放心奶”,亲身体会到广西本土良心乳业的梦想与承诺。

在皇氏工作人员带领下,网友们近距离参观了皇氏乳业的生产流水线。多数网友都是第一次见到牛奶生产线,都感到新奇,新浪网友@兔斯基爱泡牛奶参观后迫不及待发微博和小伙伴们分享喜悦:“好大的生产线,看得小伙们都惊呆啦!”[详情]

两面针:给消费者个性化的选择(组图)

牙膏是日常生活消费率极高的产品,关乎百姓的健康,而目前市场上品种繁多,质量参差不齐,消费者面临选择困难。两面针作为广西区内不可多得的老品牌,对其产品信心十足,为让消费者更好的了解两面针产品的特性,购买正品。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不惧行业竞争,大胆晒出企业秘密。

两面针消痛牙膏是一款系统解决口腔问题的牙膏,精选上等药材,从选材到生产,全面建立行业新标准,经过了长达5年的科学验证和临床实验,功效安全有效,不含氟,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是第一支100%纯中药牙膏……[详情]

要鲜美更要健康 太太乐为家庭餐桌“保驾护航”(组图)

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问题百姓往往零容忍。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是中国驰名的调味品企业之一,其生产的太太乐牌鸡精,业已成为鸡精行业的佼佼者,太太乐商标也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但是有些不法商人为谋取暴利,大肆自造、销售假冒太太乐系列产品,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和太太乐合法声誉。

在201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太太乐向广大消费者真诚建议:假冒产品会严重损害消费者的健康,消费者不要贪小便宜,请从正规的渠道购买商品。如发现假货,欢迎向工商部门及厂家举报……[详情]

南宁市民疑买到不合格鱼翅 向超市十倍索赔

韦先生在南宁一家大型超市买了3盒鱼翅,因鱼翅外包装的标签不合格,朋友称鱼翅可能是不合格食品。韦先生将该超市告上了法院要求商家按购买价的10倍赔偿。

柳州工商部门检查物流市场乱象

越来越多市民青睐于网购,网购投诉也逐渐增多,柳州市工商局以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将实施为契机,对物流市场进行检查,重点关注涉嫌无照经营、擅自变更经营地址的突出问题。

汽修厂涉嫌商标侵权 工商部门接报查处

南宁市青秀区工商局桃源工商所接到举报,对南宁市英华路一家涉嫌商标侵权的汽修厂进行查处,并封存扣押一批没有中文标识的产品。

邕城数家小超市被查出真假洗护产品掺着卖

一真一假两块舒肤佳香皂放在眼前,没有专业人员指点,就连销售人员也无法辨识其真伪。南宁市西乡塘区工商局执法人员在辖区内4家小超市查扣涉嫌假冒日化产品一批。

undefined
服饰商品拼贴知名商标涉嫌侵权

在南宁盛世联邦商场,南宁市兴宁区工商执法人员查获一批标有与“宝马”标识非常相似的服装。经检查,这批服装有外套、毛衣、T恤、裤子、皮鞋等。此案初步判定为,涉嫌商标侵权,涉及的案值约10万元。

经营3年未办卫生证 100多包清影牌纸杯下架

日前,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的执法人员在超市里巡查时,发现“清影”牌一次性纸杯上没有印制卫生许可证号。已经经营了3年之久的这家企业负责人,居然不知道需要办理卫生许可证。

<
>

新浪广西

新浪广西新闻频道出品

策划:新闻频道           

技术:技术主管韦    伟

制作:新闻编辑刘    洋

制作:新闻编辑黄春露

设计:网页设计林    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