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短情长

  家国情深

  一封封喜报

  是戍守边关的见证

  更是移民管理警察无上的荣光

  为扎实做好从优待警工作,激励广大民警扎根一线、驻守边疆、建功立业,兔年春节来临之际,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百色边境管理支队党委部署开展“寄家书、送喜报”活动,给来自全国16个省(市、区)的380余名民警职工家属寄送喜报,向广大民警职工家属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2022年,该支队全体民警职工舍小家,顾大家,闻警而动,听令而行,出色完成了疫情防控、边境维稳、党的二十大安保等重大任务,全年查获非法出入境人员3642人,查破妨害国(边)境管理案件1018起,打掉偷渡团伙46个,各项业务指标超额完成,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该支队2人荣获全国级的荣誉表彰,所属1个基层单位荣立集体二等功,2个基层单位荣立集体三等功,4个基层单位荣立集体嘉奖,1人荣立个人一等功,4人荣立个人二等功,23人荣立个人三等功,106人荣获嘉奖。

  边关的安全稳定,离不开每名民警职工的忠于职守、披荆斩棘,也离不开每一个家庭的默默奉献和理解支持。一封封家书、一张张喜报在边境与家乡之间搭建起沟通的桥梁,让远在家乡的亲人了解民警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共享喜悦和荣光。

  边关喜报来  警属乐开怀

  喜报送到家

  尊崇暖人心

  民警与家人一起分享喜悦,共享荣光

  来源: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