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云—南宁日报讯(记者韦静)近日,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为全面落实国家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确保东博会实体展安全顺畅,南宁国际会展中心A区办证大厅今年不设现场售票点,想要参观东博会的市民请提前在线上或线下购买公众开放日门票。

  据介绍,9月13日为第18届东博会公众开放日。市民可关注“中国东盟博览会CAEXPO”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购票,或到中国电信南宁分公司各营业网点购票。

  购票成功的市民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各安检站门禁口入场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电子票二维码,经体温检测合格(<37.3℃),出示广西健康码(绿码)、全程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完成信息或凭证,通过安检后全程正确佩戴医用防护口罩入场。申请专业观众证的人员除上述要求外,还需提供3日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于9月11日12时前通过“中国东盟博览会CAEXPO”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付费。

  来源:南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