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上午,“2023清凉暑期德天跨国观瀑节暨玩转桂西南中越风情文化旅游生活季”活动,在广西德天跨国瀑布景区正式启幕,也开启今年暑期中越边关旅游新风尚。

  活动现场,中越风情美食集、万国咖啡集市吸引诸多游客打卡拍照,各种美食制作展示、法棍博物馆、花式咖啡调香技艺、咖啡瀑布巧克力水果串、手作咖啡体验、咖啡知识课堂等,让游客驻足停留。同时活动现场的天空之戒摘星计划、越南风情秀、稻田音乐会、观瀑鹊桥、水枪大战、幸运一夏扭蛋机、直播间互动、跑马欢乐狂欢 party等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来自40多家媒体、近百名KOL/KOC、60多名摄影爱好者和数千名游客见证了2023清凉暑期德天跨国观瀑节启幕。

  据悉,今年的德天跨国观瀑节以游客沉浸式体验参与为中心,融合在线打卡德天十大景观数字徽章挑战赛、天空之戒摘星计划、稻田音乐会、观瀑鹊桥、中越风情美食集、万国咖啡集市、中越风情展演等7大新体验,通过线下与游客互动、美食技艺展演和在线挑战赛引导等为游客呈现不一样的清凉暑期中越风情文化旅游生活季。恰逢暑期,景区同步还联合桂西南近30余家景区推出了5类48款中越风情周边游联票产品,其中包括德天在内18家景区并对全国研究生以下学生群体实施免票活动,截止9月30日有效。

  德天跨国瀑布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中国旅游集团百年华诞,作为集团成员单位在今天开启德天跨国观瀑节活动也是助力集团百年荣光,同时中旅国际在今天也开启了“国与潮百年共振——2023中旅国际撒马动漫节”,后续德天跨国瀑布景区还将推出系列动漫与科技、音乐与自然融合的新产品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