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问题拒绝躺平”

  “面对现实忠于理想”

  “面对未来勇敢担当”

  深邃的思想在这里碰撞

  鲜明的观点在这里激扬

  坐标:广西百色市百色起义纪念馆

  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中

  国家移民管理局新闻中心

  第三期“国门论坛”活动

  圆满闭幕

  这场

  干货满满的“头脑风暴”

  迅速在广西边检总站

  广大移民管理警察中

  引发了强烈反响

  各级收看动态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总站各级

  积极收看活动直播

  各分会场中

  不时爆发出

  喝彩声与掌声

  民警朋友圈动态

  民警思想感悟

  百色边境管理支队

  吴润豪

  “

  此次论坛给我们带来了一场思想盛宴,嘉宾们的发言与每一个戍边人产生共鸣,从橄榄绿到藏青蓝,变的是着装的颜色,不变的是戍边人的使命与职责。我将继续扎根边关、牢记使命,勇敢战斗在边境管控和打击违法犯罪的第一线,用青春和热血筑起八桂边关的‘钢铁长城’。新征程上,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锚定总站‘三个一流’目标,忠诚履职尽责,锐意开拓进取,坚决捍卫国门边境安全稳定。

  ”

  崇左边境管理支队

  顾会永

  “

  此次国家移民管理局新闻中心组织的‘强边圆梦壮歌行’为主题的‘国门论坛’有温度、有深度,故事平凡感人、讨论发人深省,使我思想得到进一步开拓洗礼,极大地鼓舞了我忠诚守护南疆国门安全稳定的昂扬斗志。下步,我将紧盯队伍管理新形势,积极转变队伍管理思维,创新管人育人方法,培育一支关键时期冲锋在前,紧要关头担当作为的过硬队伍,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

  防城边检站

  马嘉豪

  “

  聆听了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唐超教授对于‘偶尔休息再出发’的观点之后我深受启发。作为一名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我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用内心去感悟、用思想去坚守、用行动去践行,坚决守卫好祖国的西南海港。做到初心不移、使命不忘,不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时刻将责任和担当扛在肩上,以实际行动去书写新时代移民管理事业崭新篇章。

  ”

  钦州边检站

  高明

  “

  聆听了几位嘉宾讲述的故事,我感触良多,充分感受到作为一名移民管理警察的荣耀,更加感受到沉甸甸的责任。我将向戍边先进典型看齐,用自信、热爱和奋斗,谱写藏青蓝的青春,请祖国放心,南疆有我。

  ”

  友谊关边检站

  陈荣佳

  “

  此次论坛活动精彩非凡,充满了辩证的智慧力量,嘉宾们金句频出,让人深思。其中让我感触最深的是张晨同志所说,‘在边境,界碑也都是孤独的,零散在每个边境角落,而我们也是一块块界碑。’守边,会有太多的舍,少许的得,但是,当我们接过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接力棒,青年民警就会发出自己身上的最强光,真正为移民管理事业现代化而做出不懈的努力。

  ”

  东兴边检站

  韦金宏

  “

  躺平,是痒点,不是痛点,却是个难点,就像教授所说,我们首先要接受躺平这个‘生理自然反应’,正视疲劳与放松,但同时也要勇于跳出舒适圈,学会和自我进行斗争。我们作为国门下的新青年,面对新形势、新使命、新征程,就应该迎难而上,奋勇向前!

  ”

  崇左边境管理支队

  普兴有

  “

  聆听了几位嘉宾的发言,我仿佛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作为新时代下的移民管理警察,我们应当不负韶华,将忠诚履职贯穿职业生涯全过程,努力拼搏进取,为维护边疆安宁稳定,发挥出自身的光热。

  ”

  春风浩荡开胜景

  扬帆奋进正当时

  驻守在八桂的国门卫士

  必将锚定“三个一流”目标

  铆足干劲 乘势而上

  以更加昂扬的斗志

  为推进广西移民管理工作现代化

  贡献应有的力量

  来源: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