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地标楼宇亮灯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看,夜色中那亮丽的一抹红

  民族广场大屏幕的庆祝标语,鲜艳夺目

  10月16日,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夜空下的邕城,愈发靓丽多彩。南宁市区的地标楼宇亮起,城市再一次被灯光点亮,“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绚丽灯光秀上演。星光霓虹一路绵延不绝,犹如流动的华彩乐章。

  民族大道两侧高楼亮起庆祝标语,绚丽多彩

  16日晚,漫步南宁街头,举目望去,看,丽原天际大楼、南湖名都、五象新区等楼宇外立面幕墙不断刷屏“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庆祝标语,在光影变化中生动展现了南宁这座城市的生机活力。

  朝阳商圈一带高楼庆祝标语与灯光交相辉映,五彩斑斓

  邕江两岸群楼的闪耀霓虹倒映在江面上,与跨江桥梁、沿岸楼宇灯光交相辉映,勾勒出一幅“百里秀美邕江”的流动画卷。霓虹闪耀、流光溢彩,吸引市民和游客驻足观赏。

  五象新区的楼宇外立面打出庆祝标语,熠熠生辉

  市民何珍当晚用手机定格这美好瞬间。看到灯光里的那一抹抹红色,她感到很自豪,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国家会越来越繁荣昌盛,百姓的日子会越过越红火。市民陈勇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他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流光溢彩的灯光秀装扮了南宁的夜空,带给我们视觉上的震撼,也期望未来的生活如七彩的灯光一般绚烂多姿。

  南湖倒映亮着庆祝标语的高楼,流光溢彩

  据了解,10月16日至17日,每晚7时20分至8时,丽原天际大楼、南剧星光大厦、南湖名都、五象新区核心区商务街楼群等楼宇将播放“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宣传标语。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  记者 赵金玲/文 宋延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