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警方关于公开征集黎成军等人

  涉嫌黑社会性质组织违法犯罪及财产线索的通告

  关于公开征集黎成军等人涉嫌黑社会性质组织违法犯罪及财产线索的通告

  按照扫黑除恶斗争整体部署,钦州市公安局侦办的黎成军等人涉嫌重大涉黑犯罪案件现已抓获黎成军、陈彦名、张宏光、张明、陈波、张昇平等18名犯罪嫌疑人。

  经公安机关依法查证,以黎成军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长期在广西灵山县、广东广州市等地实施了寻衅滋事、强迫交易、故意毁坏财物等犯罪行为,涉及刑事案件30余件。为彻底摧毁黎成军黑社会性质组织,查清该犯罪组织的违法犯罪事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该犯罪组织实施的违法犯罪行为及其组织成员经济、财产等线索,公安机关已安排专人接收检举线索。对举报线索一经查实,公安机关将根据《钦州市公安局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奖励办法》规定对检举人给予相应奖励。

  同时,公安机关敦促为黎成军黑社会性质组织及其成员代持、以合伙名义代持、保管、看管、受赠、吸纳投资、租赁、租借或以其他方式持有、保管财物和债权的人员及单位,从本通告之日起,十五日内主动到公安机关如实申报有关事项并上交相关财物。对拒不申报、上交、故意掩饰、隐瞒该犯罪组织及成员财产的,一经查实,公安机关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312条之规定追究法律责任。

  公安机关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对人身安全依法予以保护,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最后,郑重警告并敦促黎成军黑社会性质犯罪组织的涉案人员,立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黎成军等人照片及基本信息:

  1。黎成军,绰号“神仙十”、“黎骨头”,男,1969年6月生,广西灵山县人。

  2。陈彦名,绰号“烧猪三”,男,1977年10月出生,广西灵山县灵城镇人。

  3。张宏光,绰号“癫三”,男,1975年4月出生,广西灵山县三隆镇人。

  4。张明,绰号“妈儿四”,男,1976年6月出生,广西灵山县灵城镇人。

  5。陈波,绰号“上下九”,男,1978年12月出生,广西灵山县三隆镇人。

  6。张昇平,曾用名张升平,绰号“洗色大”,男,1974年5月出生,广西灵山县三隆镇人。

  特此公告!

  专案组举报联系人及电话

  陈警官 13977725588;

  陈警官 13977781607。

  举报地址:钦州市钦北区北环西路8号钦州市公安局扫黑办。

  举报邮箱:qzsgajshb@163.com

  钦州市公安局

  2021年12月29日

  陆川县公安局关于公开征集陈立锋等人

  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陆川县公安局关于公开征集陈立锋等人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2021年7月,陆川县公安局打掉一个以陈立锋(绰号:狗哥)、陈志权(绰号:陈二)、肖志寿(绰号:阿鬼)等人为首的涉恶犯罪组织。经初步查明,该团伙自2017年以来在陆川县大桥镇大塘村实施敲诈勒索、寻衅滋事、故意伤害、强迫交易等。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立锋、陈志权、肖志寿等人已被依法逮捕。为全面查清该团伙的违法犯罪事实,深入打击违法犯罪,陆川县公安局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该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

  一、请了解掌握该犯罪团伙及成员违法犯罪线索的知情人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

  二、请曾遭受过该团伙及成员不法侵害的被害人到公安机关报案,提供线索、证据。

  三、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为该团伙及成员实施违法犯罪行为充当“保护伞”的线索。

  四、公安机关依法保障知情人,依法严格保密个人信息,并按照有关规定采取相应的保护措施。

  五、敦促该团伙违法犯罪的其他违法犯罪嫌疑人主动到公安机关部门投案自首,对投案自首和检举有功的犯罪嫌疑人,公安机关将提请有关司法机关依法从轻、减轻处罚。

  举报报方式:

  1、举报电话:0775-7221876

  2、来访、来信地址:陆川县温泉镇官田垌开发区(陆川县公安局扫黑办)

  3、联系人:

  冯警官:19177532108

  黄警官:19175185316

  特此公告

  陆川县公安局 

  2021年12月24日

  附:犯罪嫌疑人照片

  陈立锋(绰号:狗哥)

  陈立权(绰号:大伟)

  陈立威(绰号:鸭儿)

  陈志权(绰号:陈二)

  肖志寿(绰号:阿鬼)

  来源:钦州警方、陆川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