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地实现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目标,引导人民群众养成并持续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4月7日上午,德保县民政局在御龙湾、华银三期开展主题为“清洁家园、健康生活”的环境卫生大清理、大扫除、大整治活动。

  德保县民政局各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拿扫把、铁铲、镰刀等工具,挥洒汗水,深入御龙湾、华银三期小区周边及小区内开展全方位的环境卫生大扫除,对居民家房前屋后、道路两旁的垃圾、杂草以及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打扫清运,提升和改善了小区环境卫生状况,合力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美丽的宜居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扩大爱国卫生运动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众参与度。下一步,德保县民政局将持续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居民健康生活水平,共建和美宜居幸福家园。

县民政局志愿者在御龙湾、华银三期开展“清洁家园、健康生活”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县民政局志愿者在御龙湾、华银三期开展“清洁家园、健康生活”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作者:黄玉甜 工作单位:德保县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