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南宁市委市政府关于工业振兴工作部署,加强引导,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提升本地产品市场份额,南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以“南宁制造 邕有佳品”为主题组织一批企业开展三月三市场开拓行动,这次参加武鸣三月三展销活动既有南宁市近年发展中脱颖而出的专精特新企业,也有市场上深受消费者欢迎的知名产品。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南宁制造 邕有佳品”市场开拓行动将优质的本土制造产品汇集,通过线上线下媒体进行多维度、立体化的品牌宣传,全方位展示南宁工业品的区域价值、人文价值、产品价值,提升南宁市本地工业品的市场竞争力。在2022年度全国中小企业服务联盟能力竞赛活动中,南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报送的“南宁制造 邕有佳品-益企强品牌 益企拓市场”项目,荣获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授予“全国优秀中小企业创新项目”称号,为全区首家获此殊荣,在全国工信系统打响了“南宁制造 邕有佳品”品牌影响力。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2023年,“南宁制造 邕有佳品”市场开拓行动将进一步创新推出系列服务企业的新举措,更进一步贴近企业和广大消费者,扩大市场覆盖面,增强“南宁制造 邕有佳品”的全国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