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下午

  国家移民管理局新闻中心

  “走基层 增‘四力’”实践基地

  在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

  百色边境管理支队揭牌

  国家移民管理局移民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新闻中心主任聂虹影,广西边检总站党委书记、总站长盖立新出席活动,发表致辞,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广西边检总站党委委员、副总站长尤旭,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专家、国家移民管理局新闻中心记者编辑和百色边境管理支队班子及民警代表参加仪式。揭牌仪式由广西边检总站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吕战江主持。

  实践基地的设立

  既是改作风、增“四力”的具体实践

  也是新闻战线人才培育的务实举措

  为广大宣传骨干

  搭建了交流学习

  实践锻炼的舞台

  也为广西边检总站新闻宣传工作

  开辟更宽更活的渠道

  据悉,此次活动是国家移民管理局新闻中心落实中宣部、中国记协践行“四力”相关部署精神的有力举措,该实践基地将以百色市为基点,以基地为带动,完善机制,发挥优势,辐射全区移民管理机构,为宣传品牌提档升级注入新动力。在运行机制上,基地将按照选、育、管、用全链条培养模式,统筹上下力量、丰富实践内容、拓宽实践形式,不断推动实践轮训专业化、精细化、实战化,打造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移民管理新闻宣传骨干队伍,真正让“实践基地”在广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