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我校组织全体师生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对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进行全方位宣传,引导我校师生养成并持续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筑牢疫情常态化防线,日前,隆林各族自治县德峨镇初级中学展了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

  学校利用班会时间,开展了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主题班会,各班围绕爱国卫生知识、防范新冠病毒、传染病防治和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四方面全方位宣传,指导全校师生从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注重个人卫生,常洗手通风,科学配戴口罩做起,引导全校师生养成并持续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周二下午,学校利用大课间时间,开展了爱国卫生月“大扫除”活动,全体师生齐动手,共建美好德中。活动结束后,学校领导对各班级,室内外卫生进行了检查验收。

  通过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加大了师生对“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活动的学习宣传和教育,全体师生都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为绿色环保,创文明健康贡献力量。(通讯员: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