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由南宁城投集团所属南投公司负责建设的清川立交剩余工程南侧剩余A、F、H三条匝道顺利通车,标志着清川立交项目真正实现了“四通八达”。

清川立交南侧A、H、F三条匝道开通清川立交南侧A、H、F三条匝道开通

  据悉,南宁市清川立交桥位于南宁市快速环路(秀厢大道、清川大道)与大学路交叉口,其中清川大道与沙井大道构成南宁市快速环路西环,向南连接南宁市火车南站和机场高速公路,沟通南宁市城西组团和江南组团,大学路向东经北大路、江滨路进入中心城区,向西连接相思湖片区,是南宁城区东西向主干道之一。其中,G匝道已于2021年7月31日开放交通,较大地缓解了大学东路通往清川大道的交通压力。

清川立交项目建设现场热火朝天清川立交项目建设现场热火朝天

  此次剩余A、H、F三条匝道的开通,不仅极大方便了居民的出行,还打通了南宁市西乡塘区交通枢纽的“任督二脉”,标志着清川立交项目真正实现了“四通八达”。

  项目全部完工后,立交范围涉及的快速环路、大学路及清厢快速路的车辆,均可通过主线和匝道,实现快速切换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