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几天,广西大部炎热天气持续在线,最高气温30℃以上的区域范围将有所扩大。“秋老虎”继续盘踞广西,闷热少雨的天气至少会持续到9月初,大家注意防暑。

  昨日,全区以多云天气为主,12时气温多在30℃左右,天气较炎热。29日晚至30日白天,影响广西的阵雨或雷雨较多,局部大雨到暴雨,外出请带好雨伞。8月31日到9月1日,广西的降雨将明显增多加强。

  未来几天,广西大部炎热持续在线,最高气温30℃以上的区域范围将有所扩大。在副热带高压的持续控制下,“秋老虎”继续盘踞广西,闷热少雨的天气至少会持续到9月初,大家注意防暑。

  8月30日—31日,副高加强,雷雨收敛;但低层东南风继续送来水汽,沿海三市较明显的降雨还会继续。广西气象台预计,30日白天,防城港、钦州、北海、玉林、崇左、南宁、贵港等市的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到暴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局部有阵雨。

  就南宁来说,未来5天,全市多云为主,局地有阵雨或雷雨,其中9月1—2日,局地有大雨。南宁市气象台预计,今日白天多云有阵雨,气温24~34℃,东南风1~2级。市民外出注意携带晴雨伞,防雨防晒两不误。 

   (来源:南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