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购票渠道 不拘于一种 >>

购票渠道有网络、手机客户端、电话、代售点、自动售票机、火车站售票窗口等;一票难求的情况下也可关注新增的临客车票,车票相对宽裕。

高铁时代动车难乘可搭班车 >>

高铁去不了的地方,如河池、百色、玉林、梧州、都安等,车站将加大运力,旅客往这些方向乘坐班车出行就非常方便了。

捡漏好时机 教你三招抢票 >>

如果从中间站买不到票,可从始发站买,成功概率会大些;如果没能在第一时间抢到票,可以在开售45分钟后再试;开车前24小时再尝试一次。

曲线回家推荐5条转车线路 >>

东北方向:济南、武昌转车;西南方向:柳州、怀化转车;西北方向:安康、西安转车;北京方向:桂林、贺州转车;上海方向:杭州转车。

视频播报

漫说春运

微博关注

新浪广西:60万摩托大军返乡过年,我们一起#为爱让行#,让他们平安回家!
广西身边事:火车迷结合十几年乘火车及购票经验,为小伙伴总结了抢票技巧。
南宁铁路:南宁站自动售取票机达19台,原有的11台设学生票购取功能。

新浪广西春运爱心车活动简介

由新浪网推出的春运顺风车大型公益活动已进入第三年,作为刚刚落户广西的新浪地方站新浪广西,本着扎根广西,服务广西、传播广西的宗旨,积极加入到2014年新浪爱心车大型公益活动中。

新浪广西特别策划——“我们一起回家”爱心车活动,已于2013年12月20日正式启动,在春运期间联手政府部门、爱心企业,为优秀的务工人员和贫大困学生提供爱心车和爱心车票,助特殊困难群体顺利安全回家。

载入中...

新浪广西

新浪广西新闻频道出品

策划:新闻频道           

制作:新闻编辑黄春露

设计:网页设计师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