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助搭车·让爱团圆

特价机票

专题摘要:2013年新浪正式落户广西,本着扎根广西,服务广西、传播广西的宗旨,新浪广西积极加入到2014年新浪爱心车大型公益活动中。2014新浪广西特别策划——“我们一起回家”爱心车活动,将在春运期间为广大回家过年的人们提供一个信息发布窗口、服务平台。同时,我们将联手政府部门、爱心企业,为优秀的务工人员和贫大困学生提供爱心车和爱心车票,让他们顺利安全回家。

微博·报道

新浪爱心车

#新浪爱心车##我们一起回家#2014年春运又将拉开序幕,你准备好了吗?您是否为买不到车票而发愁?不用担心,新浪广西2014爱心车,让爱团圆活动盛大开启啦!现在起,只要您登陆活动专题:http://t.cn/8km3Cd9 ,或通过微博私信,参与我们的活动,就有机会拿到免费车票,欢欢喜喜回家过大年啦。详情请戳大图。

我们一起回家

活动参与方式: 报名方式一:在新浪广西爱心车专题中发布你的回家或返程信息。报名方式二:登录新浪微博,发布带#新浪爱心车##我们一起回家#标签微博微博,把你回家的时间、路线、人数、联系方式等告诉我们,并@新浪广西。亲,记得拿到爱心车票时,拍张照发微博@新浪广西,并带上#新浪爱心车#或#我们一起回家#的标签哦,当你登上回家的大巴时,也请拍张照发微博@新浪广西,并带上#新浪爱心车#或#我们一起回家#的标签,让我们一起见证你的团圆。

广缘汽车:让爱团圆

他们不会网上订票,更不能托关系买票 ,为了一张回家的票他们要排上几个小时 ,且才是一张站票 ,才能一年回一次老家。现在广西广缘汽车携手新浪广西开启“2014爱心车 让爱团圆”活动,只要您在广缘旗下南宁店购车,我们将以您的名义捐赠快巴车票一张,让在外辛苦一年的人们能快乐的回家过团圆年!!

广西福特华圣:华圣微力量·让爱回家

广西华圣福特旗舰店携手@新浪广西 的公益活动“华圣微力量·让爱回家”于27日早上10点发车了,看着大家带着年货,一脸幸福的踏上返乡旅途,广西华圣全体员祝大家一路顺风,马上有福,马上有车,马上有钱!也希望这个爱心活动能永久的接力传递下去的!

春运订票小提示

  • 2014年铁路春运火车票的预售期
  • 2014年铁路春运火车票的预售期与日常火车票的预售期相同。其中,图定旅客列车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为20天,即2013年12月28日发售2014年1月16日(春运第一天)车票;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18天,即2013年12月30日发售2014年1月16日车票。
  • 加开临客的预售期提前
  • 其中,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为25天,即2013年12月23日发售2014年1月16日车票;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23天,即2013年12月25日发售2014年1月16日车票。
  • 农民工5人即可团购
  • 所有务工人员只要人数在5人及以上,都可以自行组团(以下简称“自组团”)办理务工人员团体往返票。办理的流程大致分三步:第一步,提交购票需求;第二步,组织配票;第三步,支付取票。
  • 对学生购票的保障措施
  • 一是车站设置的自动售(取)票机均增加售(取)学生票功能;二是在部分规模较大的院校,经学校同意后,逐步设置自动售(取)票机,方便学生购(取)票。

活动图集

载入中...

各地·一起回家

分享精彩 传递温暖

#我们一起回家#

公益达人马克得知新浪广西将于春运期间联动新浪全国20多家地方站举行“爱心顺风车”活动很高兴。他表示他个人就是个狂热的搭顺风车爱好者,经常和南宁甚至全国的免费私家车组织、个人进行互动。他祝愿参与的人一路顺风,并希望这样的活动能良性循环下去。

网友与春运的故事

乘首班爱心车回家咯

  网友@熊猫资深黑眼圈:今天南宁的早晨很冷!新浪的工作人员辛苦了!幕后工作者赞一个!我们一起回家\^O^/我们在高速上了,一落地就办实事!给学子们带来了福音~谢谢@新浪广西

感谢爱心企业

  网友@莫杰是块砖:上大学后的第二个寒假了,想想去年回家的场景依然历历在目,火车晚点了2个多小时,妈妈在车站足足多等了2个多小时,好感谢今年能乘坐着爱心大巴回家,套句俗话“妈妈再也不操心我路上堵了”,感谢爱心企业。

今年回家不花钱

   网友@笨蕉陆大雨:放假了,过大年了,以前回家也是去坐大巴车,春运期间会经常塞车,今天能乘坐爱心车,很方便就能回到家,而且是免费的,对于学生来说,这当然是件好事情。

年货大集

新浪广西

新浪广西新闻频道出品

策划:新闻频道           

制作:新闻编辑李欢洲

设计:网页设计师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