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娱乐圈可谓喜事连连。4月24日下午,大S在微博中报喜,称生了女儿,平安感恩,并附上女儿的小脚印。6日给女儿取名为“汪希玥”,洋溢着满满幸福。5月3日晚,“娘娘”孙俪诞下小公主,为邓超再添一女,并发微博报喜:“等等的妹妹来了”。夫妻二人如今儿女双全羡煞旁人。小编在献上祝福的同时,也盘点了这两位星级辣妈的影视作品,大家一起来边看片边送祝福吧!

孙俪 大S影视作品

  • 孙俪影视代表作品
  • 电影:《大话天仙》《画壁》《越光宝盒》《画皮》《霍元甲》等;电视剧:《辣妈正传》《甄嬛传》《屌丝男士》《小姨多鹤》《甜蜜蜜》《震撼世界的七日》《一世情缘》《新上海滩》《屋顶上的绿宝石》《幸福像花儿一样》《亮剑》《血色浪漫》《风雨西关》《红粉世家》《一米阳光》《大染坊》《一双绣花鞋》《玉观音》《情深深雨濛濛》等
  • 大S影视代表作品
  • 电影:《大武生》《唐伯虎点秋香2》《未来警察》《全城热恋》《大内密探灵灵狗》《爱的发声练习》《保持通话》等;电视剧:《泡沫之夏》《转角遇到爱》《夜半歌声》《求婚事务所》《倩女幽魂》《齐天大圣孙悟空》《流星花园》等

《甄嬛传》

简介:十七岁的甄嬛与好姐妹眉庄、陵容参加选秀,她本抱着来充个数的念头,可皇帝偏相中了她的智慧、气节与端庄,最后三人一同入选。但因华妃嚣张,步步紧逼,眉庄被冤,陵容变心,天真的甄嬛慢慢变成了后宫精明的女子。皇帝发现年羹尧的野心,令甄父剪除年氏一族,甄嬛终于斗倒了华妃。但不久又遭人暗算,父亲也被文字狱牵连而遭牢狱之灾,生下女儿后,心灰意冷的甄嬛选择出宫修行。在宫外幸得十七爷悉心照顾,二人相亲相爱,只等有机会远走高飞。后因误传十七爷死讯,甄嬛为保全腹中骨肉,设计与皇帝相遇,重回宫中。因生下双生子,甄父的冤案得以平反,重新被皇帝重用,甄氏一族再度崛起。甄嬛多次躲过皇后的陷害,最终扳倒皇后。可造化弄人,享尽荣宠的甄嬛,最终却只能看着心上人十七爷死在自己怀中。皇帝驾崩后,弘历登基,甄嬛被尊为太后。

《大武生》

简介:清朝末年,孟氏一族遭摄政王灭门,惟有小儿子孟二奎被大武生余胜英和徒弟关一龙所救。当年余胜英名满天下,可是却遭到岳江天的挑战,最终败北并丢掉摄政王赐给他“武生泰斗”的金匾,从此一蹶不振。多年后,关一龙(吴尊 饰)与孟二奎(韩庚 饰)已经长大成人,二人练就了一身本领,发誓要替师傅报仇。关、孟二人在上海初次登台,便战胜武生岳江天,为师父夺回“武生泰斗”的金匾,名声大震。而岳江天却不堪羞辱,当场自尽。岳江天的女徒弟刀马旦席木兰(徐熙媛 饰)与师父感情甚好,在亲眼见证师傅的死之后对二人恨之入骨,但为了保住岳家戏班,她最终答应戏院老板与关、孟二人同台演出。自此,在歌舞升平的大上海,一段关于报复与阴谋的故事拉开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