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导读

  • 南宁观影团

    超级英雄巨制片《美国队长2》免费观影
  • 美国队长2

    《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即将于4月4日登陆中国银幕
  • 超验骇客

    undefined
    《超验骇客》德普变“人造上帝”为爱狂
  • 整容日记

    undefined
    整容目的千奇百怪,结局或欢喜,或悲情,甚至惊悚!

电影推荐

《美国队长2》夺韩国周末票房冠军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31日发布的最新票房统计数据,《美国队长2》上周末在韩国动员了117万458名观众。《美国队长2》的主人公是《复仇者联盟》中登场的超级英雄之一,而《复仇者联盟2》最近恰好韩国进行拍摄,因此《美国队长2》在韩国也受到了比前作更多的关注。

《美国队长2》终极预告 战斗气势恢宏

  作为《复仇者联盟2》之前最重要的漫威电影,《美国队长2》中即将爆发的震撼大事件将成为连接《复仇者联盟》与《复仇者联盟2》的重要线索。曝光的这支终极版中文预告片就以国家安危和英雄联手为引子,串起《美国队长2》的剧情走向。美国队长、黑寡妇以及本集中登场的新超级英雄、安装上机械翅膀就能飞天的猎鹰一同打击邪恶势力。不过这次的大反派冬兵也异常迅猛,三位英雄携手似乎也不能摆平……
载入中...

网友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133
发布
毕业在即的名牌大学生郭晶(白百何 饰)在一夜之间沦为“双失青年”:因为容貌像“车祸现场”,被交往三年的男友直接从“女友”降级为“炮友”;因为长相缺乏“存在感”,屡次被应聘单位视做透明。痛定思痛,郭晶手握分手费去开了双眼皮……
整体推荐指数:☆☆☆☆☆
《里约大冒险》中布鲁和珠儿有了三个可爱的宝宝,在里约过着完美的家庭生活,但珠儿决定孩子们应该要回到丛林,学习如何去过身为一只鸟应有的生活,坚持全家进入亚马逊丛林,展开一场更欢乐、更刺激、更多音乐及乐趣的狂欢冒险。
整体推荐指数:☆☆☆☆☆
年轻的海克力斯爱上美女希碧公主,父王却将她许配给兄长。二人打算私奔之际,海克力斯被父王的护卫逮住,他被罚战死沙场。海克力斯大难不死,更与战友索迪裡斯誓言推翻父王,同时救出爱人,令他成为史上最伟大的古希腊英雄之一……
整体推荐回味指数:☆☆☆☆☆
女特工艾米拉在执行一项任务时受挫被停职,回家之后又发现家里突遇变故,爸爸被杀妈妈被绑。为了追查线索救出妈妈,艾米拉和男友杰森开始到处追查线索,但 却处处遭遇莫名杀手,陷入重重危机。在他们终于以为有了线索的时候,却不知道他们其实已经陷入了一场更为恐惧的生化危机……
整体推荐指数:☆☆☆☆
苏波荣在工作中被同事算计,在家庭中被母亲剥削,幸好他有个青梅竹马的女朋友钟家宝,但他却将自己的怨气发泄在她身上。不如意的苏波荣在收到并转发了一条奇怪短信之后,生活发生了许多改变……
整体推荐指数:☆☆☆
威尔卡斯特博士是人工智能领域首屈一指的研究者,他致力于开创有史以来最人性化的有感知的机器人,全方位结合了人类情感和智慧。虽然威尔极具争议的实验令他一举成名,但同时也让他成为反科技极端分子的眼中钉,这些极端分子开始极尽一切阻止他。然而他们对威尔的摧毁行动,却成为了威尔人工智能人实验成功的催化剂……
整体推荐回味指数:☆☆☆☆
一次当值期间,尽忠职守的警员王伟业(吴彦祖 饰),无意中拯救了一名恶名昭彰的悍匪韩江,谁知韩江伤癒后屡屡犯案,令警民死伤惨重。王伟业极度后悔,一心想亲手缉拿韩江及其党羽“鬼王党”赎罪,岂知彷似一步一步跌入自己的心魔和圈套,牵连更多无辜巿民……
整体推荐指数:☆☆☆☆
1993年的夏天,文静秀气、戴着一副小孔眼镜的转校生周小栀(周冬雨饰),第一次见到了自己的同桌——坐在最后一排的捣蛋男生林一(林更新饰),他们一起经历了初中、高中和大学的青葱岁月。林一对周小栀说:“总有一天,我会带你去一个只有我们俩的地方。”一晃十年……
整体推荐指数:☆☆☆
明朝末年,在西北边境,饥荒连绵,魔教妖女玉罗刹为救灾民,与拘杀灾民的官兵厮杀,却被官员嫁祸成杀害总督卓仲廉之凶手,霎时间玉罗刹及其魔教变成通缉目标。 另一方面,名门武当派紫阳道长推举弟子卓一航为新任掌门,并带红丸入京进贡圣上。皇帝吃红丸后一命呜呼,朝廷锦衣卫全力捉拿卓一航……
整体推荐回味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