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情人节,这个情人节你想好去哪了嘛?恰逢正月十五元宵节,何不带着亲爱的Ta去电影院看一场甜蜜搞笑的电影。盘点2014情人节电影都有哪些呢?赶紧来看吧!

情人节专场

见证美妙爱情

《爸爸去哪儿》

       由演员陈思诚编剧《北京爱情故事》将提档2.13火爆上映。电影除了延续同名电视剧的陈思成、佟丽娅情侣组合外,更请来了梁家辉、刘嘉玲、余男、王学兵、斯琴高娃等明星加盟。这是一部浪漫爱情电影,用爱情打败现实,用故事温暖城市!

      《北京爱情故事》——用爱情打败现实

       导演:陈思成
       主演:梁家辉 / 刘嘉玲 / 王学兵 / 余男 / 陈思诚 / 佟丽娅 / 王庆祥 / 斯琴高娃 / 刘昊然 / 欧阳娜娜 / 金燕玲 / 耿乐 / 郭京飞
       故事简介:
       80后北漂沈彦(佟丽娅 饰)和陈锋(陈思成 饰)未婚先孕,正当筹划结婚之际,前男友方洪江(耿乐饰)却突然出现,满足了沈彦多年的心愿。陈锋的好哥们,情场圣手吴峥(王学兵 饰) 与妻子张蕾(余男饰)的生活一直风平浪静,而当张蕾得知老公出轨的事实后,她拨通了老板刘辉(梁家辉 饰)的电话。天堂希腊, 佳玲(刘嘉玲饰)与刘辉在圣托里尼正在大玩偷情游戏,在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里,彼此突然被问到了内心最深的秘密。
       处在不同人生阶段的情侣们,面临着各自的爱情困扰,在北京这座最熟悉又最让人陌生的城市里,当梦想照进现实,爱情,也正在遭遇最残酷的现实……
       
过界男女

      《过界男女》——陈坤和刘嘉玲两位明星更是零片酬出演

       导演:刘韵文
       主演:刘嘉玲 / 陈坤 / 田原 / 车婉婉 / 郑丹瑞
       故事简介:
       富家太太Anna(刘嘉玲 饰)一直活在自己主宰的优哉游哉的都市上流社会生活中。丈夫能干、女儿出国留学,对内把家打理得头头是道,对外活跃于社会慈善活动。可是突然一天,有钱的丈夫失踪了,迷惘中失去了依靠、Anna天天想尽办法,维持表面阔太生活,以掩饰家门的经济危机——一个都市女性如何面对突如其来的生活巨变?
       另一边厢Anna的司机辉(陈坤 饰)一直在找方法安排偷运深圳的怀孕妻子来港生产第二胎。尽管辉感觉到主人家起了变化,但他顾不了太多,这份工作能帮他把妻子带来香港产子。Anna和辉是活在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各有各的心底苦,两条迥异的人生线路交织、各自面对自身的脆弱无力,共同去找回起点……
《谁说我们不会爱》

      《谁说我们不会爱》——80/90后色彩斑斓的爱情世界

       导演:刘宝贤
       主演:杜淳 / 颖儿 / 陈廷嘉 / 高虎 / 海鸣威 / 高健 / 王妍 / 于宇昂 / 汪洋
       故事简介:
       工体摇曳的霓虹夜色,一群不甘寂寞的青年男女:辛小野、苏小暖以及夏泽成、于左左、钱碎碎、海歌、米粒、戴飞等身份各异的人,因为一场宿醉而彼此纠葛,这种纠葛由酒精催化,也因酒精而升华,彼此在最后都收获了一份感动和认知的爱情故事。
       伪富二代与文艺女青年的情乱情迷、拜金女与玩物丧志的漫画家梦醒梦碎、强颜欢笑的女领班与青年才俊之间的哀怨纠结,女爷们与伪娘的性情演绎……这并不是命运的阴差阳错,而是深潜在当代年轻人心底的真情爆发。他们伪装,他们放纵,然而当内心深处那份真爱被触动,他们情归原始,万劫不复……
《林中小屋》

      《林中小屋》——情感与利益的纠葛

       导演:邓特希
       主演:王宗尧 / 李昕岳 / 杜奕衡 / 雨侨 / 魏玉海 / 石咏莉 / 谷尚蔚 / 裴殷
       故事简介:
       情人节临近,华伟相约朋友圈中的富二代俊男靓女们到国外开夜蒲派对,并计划在这特别的节日向女友娜娜求婚,制造惊喜。
       热辣的夜蒲派对以放纵奢靡的方式进行。一行七人当中,华伟挚友健明(王宗尧 饰)与娜娜(李昕岳 饰)暗生暧昧情愫。此外还有性感开朗的海滴(石咏莉 饰)、知性理智的美瑾( 雨侨 饰)、从新加坡赶来的家杰(魏玉海 饰)、患有焦虑症的柏芝(裴殷 饰)与她的健壮勇猛男友仁宝(谷尚蔚 饰)。七人虽然是好友,但情感与利益关系也复杂的纠葛在一起……
《江南爱情故事》

      《江南爱情故事》——战乱时期的民国爱情电影

       导演:任鹏
       主演:沈秋雨 / 沈涛 / 王欢 / 呼延晓辉 / 张恩齐 / 袁其鸣 / 董芳
       故事简介:
       故事发生在1937年的江南古镇,年轻女子雨莲在嫁进殷家当天,素未谋面的丈夫明轩逃婚加入了抗日的队伍,顾及到家族脸面,殷家决定让弟弟明皓代替哥哥拜堂成亲,危机暂时得以化解,却在一对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心中埋下了爱情的种子。
       随着时间的推移,战火烧到了南方。在传统不道德的夹击下,雨莲和明皓的爱情也像这片土地一样遭到了无情的摧残。明轩阵亡的消息传回了古镇,悲痛中两个人的心又走近了一步。
       但纯真的爱情和家族的命运在战争面前显得弱不禁风。炮火无情的笼罩了小镇,结婚前夜,明浩义无反顾的加入敢死队不侵略者决一死战……在战火连天的环境下,柔弱雨莲坚守在美丽的古镇上,也坚守着自己的爱情……
《菊花台》

      《菊花台》——古装版“阴谋与爱情”

       导演: 范秀明 / 刘海波
       主演:夏一瑶 / 黄海 / 苏濛濛 / 宋来运
       故事简介:
       前一世,春生(黄海 饰)和梅姑(夏一瑶 饰)定下三生誓约,然后双双殉情……
       唐朝武周时期,云南安抚使梅大人奉命剿杀在龙潭寨率众叛乱的张思君一部,张的妻子和徒弟等成了漏网之鱼,张妻誓要报仇。
       梅府里,大小姐梅姑突然行为怪异,经常对着镜子发呆,在镜子里看到书生宦春生与自己以菊花和诗歌为约,梅姑誓要用一生的时间找到这个命中的爱人。春生和梅姑冥冥中都感受到对方的存在。中秋夜,两人的灵魂穿越,如约以掌心菊花为盟相见,再一次许下誓约。
       春生继续上路赶考科举,梅姑却看到春生马上要被杀的画面,因为思念过度而病亡。张妻易容成梅姑的模样在梅府制造诡异事件,杀人无数,引得人心惶惶。
       春生高中状元,并得皇上和云阳公主(苏濛濛 饰)的青睐要被招为驸马。梅姑托梦告诉侍女小丫自己并没有死,需要春生在中秋如约前来唤回自己的重生。小丫在张思君徒弟的帮助下找到春生,春生不忘与梅姑的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