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宗师》12奖创纪录 张家辉章子怡获帝后

4月13日晚,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一代宗师》收获最佳电影、最佳导演等12个奖项,打破了《甜蜜蜜》《寒战》在金像奖上创下的9项大奖记录,成为最大赢家……

盘点:《一代宗师》为何成为“获奖专业户”

在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上,《一代宗师 》横扫最佳影片、导演、女主角等12个奖项,差点包场!而影片自上映一来,在台湾金马奖、亚洲电影大奖上狂揽多个奖项……

都是在香港 章子怡比宫二更像赢家

2000年,章子怡开始走入香港媒体的视野,在香港人看来章子怡是内地妹,不漂亮星味不够。但她一出现就是《卧虎藏龙》的女主角,发哥和杨紫琼出镜也没有她多……

                《一代宗师》

《一代宗师》是香港导演王家卫的首部筹备期长达8年之久功夫电影。主要讲述的是民国期间“南北武林”多个门派宗师级人物的由梁朝伟饰演的一代武学宗师“叶问”先生的传奇一生。

              《西游降魔篇》

《西游·降魔篇》被认为是《大话西游》的前传, 交代了经典对白“爱你一万年”的源起,涉及舒淇所饰演的段姑娘和文章所饰演的玄奘一段爱恨交缠的感情。

       《狂舞派》

《狂舞派》是导演黄修平执导拍摄的电影作品,2013年8月8日在香港上映。

《狂舞派》主要讲述了天才街舞少女阿花(颜卓灵 饰)加入大学舞队BombA后发生的故事。

         《扫毒》

《扫毒》讲述了以马昊天为首的毒品调查科,与手下张子伟和卧底苏建秋在执行一次跨国的大型扫毒行动中,被毒犯巨头八面佛暗中揭发反埋伏,最终全军覆没。面对生死关头,三位展开一场残酷的人生战役。

         《激战》

该影片讲述了过气香港拳王程辉,成为赌债累累的落魄中年,富二代思齐,印父亲生意失败而一无所有。一个为了避债,一个为寻父,在澳门相遇成为拳击师徒。师徒二人踏上MMA的擂台,无惧地挑战强大对手。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