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华语片和海外好莱坞电影的票房之争一触即发,情人节档刚刚结束,《霍比特人》与《机械战警》打响了2014年海外电影的第一枪,随后华语电影也不甘示弱,在柏林电影节上获得最佳影片金熊奖和最佳男演员银熊奖的《白日焰火》,迎来中国电影在国际影坛上难得的高光时刻,影帝廖凡也一跃成为最近电影圈的热门人物。《家园防线》为首的海外影片更以势不可挡的威力袭来,喜欢海外电影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3月中旬上映电影让你眼睛忙不过来,一同来看看吧!

3月电影

让你不再孤单

《家园防线》

       由加里-弗莱德执导,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担任编剧兼监制的惊悚动作大片《家园防线》,改编自推理大师查克-罗根的经典小说。 作为编剧的史泰龙赋予了《家园防线》最基本的人性情感,当家园和亲人受到危险侵害时,每一个人都会高举双手,全力反抗。当这种奋起与片中最重要的线索“毒品”牵连在一起后,形成了热门美剧《绝命毒师》般的寓意和效果。

      《家园防线》——杰森-斯坦森强拳出击

       导演:加里·弗莱德
       主演:杰森·斯坦森 / 詹姆斯·弗兰科 / 伊扎贝拉·维多维奇 / 凯特·波茨沃斯 / 马库斯 · 赫斯特 / 克兰西·布朗 / 薇诺娜·瑞德 / 奥玛·本森·米勒 / 蕾切尔·勒费夫尔 / 弗兰克·格里罗 / 查克·齐托 / 普路特·泰勒·文斯
       故事简介:
       故事来自于Chuck Logan的一本小说,讲述了Phil Broker(杰森·斯坦森 饰)这位前药品管理局的人举家迁移到一个宁静的小镇,希望能从过去的生活中逃脱,然而他发现这个小镇被暴力、毒贩和一位叫Gator(詹姆斯·弗兰科 饰)的邪恶权贵所统治,而他为了家庭必须与Gator进行抗争。

       

《非狐外传》

       香港著名编剧陈十三是公认的“鬼才”编剧,当年的《倩女幽魂》剧本就出自他之手。时隔多年之后,陈十三再度出手,推出《非狐外传》,描绘了一出全新的人妖恋!

      《非狐外传》——新生代的宅男女神周秀娜

       导演:钱升玮
       主演:周秀娜 / 方力申 / 林雪 / 谈莉娜 / 刘俊纬 / 黄俊淇 / 张建波 / 蔡紫芬 / 杨泽湖 / 蒙伟明 / 郝在冬 / 何美钿 / 贾康熙 / 阴海龙 / 范福林
       故事简介:
       很久很久以前,传说有一只小狐狸,她想变成人,每隔几天便杀人取心,京城因此陷入一片恐怖中。一绝色女子仙儿(周秀娜 饰)来到王生(方力申 饰)家,不料此女乃与狐仙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刁蛮少女小翠(谈莉娜 饰)因王生英俊有为对其萌生爱意,却发现仙儿不停用妖术诱惑王生。
       自此,一场人妖之间、纯情男女之间、正邪之间错综复杂的诱惑、抗争、情仇在看似平稳的外表下徐徐拉开……

       

《雪国列车》

       这部改编自法国同名漫画,由韩国导演奉俊昊执导、朴赞郁监制的好莱坞电影,虽然少了奉俊昊的作者趣味,但他的创造力依旧充满了整整60节车厢。

      《雪国列车》——危机四伏 登车敬备乘客须知

       导演:奉俊昊
       主演:克里斯·埃文斯 / 宋康昊 / 艾德·哈里斯 / 约翰·赫特 / 蒂尔达·斯文顿 / 杰米·贝尔 / 奥克塔维亚·斯宾瑟 / 艾文·布莱纳 / 高雅星 / 艾丽森·皮尔 / 卢克·帕斯夸尼洛 / 弗拉德·伊凡诺夫
       故事简介:
       2031年,人类试图阻止全球变暖的实验失败,极寒造成地球上绝大部分生命死亡。在冰河灾难中幸存下来的所有人登上了一辆如同诺亚方舟的列车,列车依靠永动机绕着地球不停行驶。在这列车厢有着等级之分的列车上,饱受饥饿之苦、生活在恶劣环境的末节车厢的人们在革命领袖Curtis的带领下,为了生存一节车厢一节车厢的向前突进,掀起了一场向车头进军的“革命”……

       

《白日焰火》

       刁亦男凭借新片《白日焰火》获得今年柏林电影节的最大奖项金熊奖。这是继张艺谋在 1988 年凭《红高粱》、谢飞在 1993 年凭《香魂女》、王全安在 2007 年凭《图雅的婚事》之后,中国导演第 4 次获得金熊奖。

      《白日焰火》——桂纶镁感人表白

       导演:刁亦男
       主演:廖凡 / 桂纶镁 / 王学兵 / 王景春 / 余皑磊 / 倪景阳
       故事简介:
       外表冷艳的吴志贞(桂纶镁 饰)身上散发着熟女的魅力,这对于男人来说是一种致命的诱惑,对于与她曾有过一面之缘的警察张自力(廖凡 饰)来说更是如此。
       五年前,吴志贞的丈夫梁志军(王学兵 饰)被警方认定死于一桩离奇碎尸案,当时张自力破案后击毙了持枪拒捕的凶手。五年后,又发生了类似的连环案件,并且这些死者都曾与吴志贞相恋,心结未了的张自力主动接近吴志贞,却飞蛾扑火般的爱上了这个女人,两人遭遇重大生活挫折的人逐渐从惺惺相惜到相爱,随着更加亲密的接触,张自力发现了五年前的真相……

       

《盗马记》

       电影《盗马记》全程在捷克的布拉格取景,欧陆古城别样的风情奠定了影片华美、浪漫的基调。

      《盗马记》——梁家辉陈慧琳重现春晚热舞

       导演:李志毅
       主演: 梁家辉 / 郑伊健 / 陈慧琳 / 曾志伟 / 王祖蓝 / 王子义 / 王槊 / 刘碧丽 / 廖启智 / 车婉婉 / 黎芷珊 / 陈滢
       故事简介:
       电视台女主持夏梅(陈慧琳 饰)到伦敦采访文物走私案,遇上了千面大盗九尾孤(梁家辉 饰)和潦倒警官张浩(郑伊健 饰)。九尾孤要偷一匹”唐三彩陶马” , 夏梅要采访,张浩则静待捕捉九尾孤的时机。三人目标不同,为了夺回彩陶却要互相合作,过程还惹来九尾狐的仇家追捕。一段从伦敦走到布拉格古城的爆笑离奇冒险,充满波希米亚的神秘,过程刺激、凶险又不失轻松搞笑……

       

《盟军夺宝队》

       这部二战真实故事改编的夺宝片是由好莱坞巨星乔治-克鲁尼自导自演,汇集了好莱坞一线影帝影后加盟,全明星阵容除了新科影后凯特之外,还有《谍影重重》《极乐空间》马特-达蒙、奥斯卡影帝《大艺术家》让-杜雅尔丹、金球影帝比尔-默瑞、金球影帝约翰-古德曼等等。

      《盟军夺宝队》——凯特与达蒙飚戏

       导演: 乔治·克鲁尼
       主演:乔治·克鲁尼 / 马特·达蒙 / 比尔·默瑞 / 凯特·布兰切特 / 约翰·古德曼 / 让·杜雅尔丹 / 休·博内威利 / 鲍勃·巴拉班 / 迪米特里·列奥尼达斯 / 尤斯图斯·冯·多赫纳尼 / 扎哈瑞·巴哈罗夫 / 迈克尔·布兰德纳 / 山姆·哈兹尔丁 / 迈尔斯·贾普 / 亚历山大·德斯普拉 / 迪尔梅德·默塔 / 塞尔奇·哈赛纳维奇 / 吕克·费特 / 格兰特·赫斯洛夫
       故事简介:
       这部影片是由乔治?克鲁尼自导自演的一部战争夺宝片,被誉为升级版《国家宝藏》。乔治?克鲁尼与奥斯卡最佳影片《逃离德黑兰》的王牌编剧格兰特?赫斯洛夫再度联手,并集结好莱坞炙手可热的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明星出演。影片讲述纳粹德军侵略欧洲时,希特勒借机掠夺大量珍贵的艺术品和文化遗产想建立属于自己的史上最大的艺术博物馆,一群历史学家、博物馆人员组成的特别部队,冒着生命危险,与纳粹军周旋,保护并夺回了数以万计的大量珍贵艺术品,彻底粉碎了希特勒的这一计划。 强大的演员阵容加上真实事件改编的二战夺宝题材,作为2014年福斯开年大片不容小觑……

       

       

《天才眼镜狗》

       《天才眼镜狗》让明可夫再度施展自己的拿手好戏,将多年来的拍摄经验融于这部最新力作,冒险、穿越、温情、幽默、恶搞等元素一个都不少。

      《天才眼镜狗》——狗爸萌娃爆笑穿越

       导演:罗伯·明可夫
       主演:泰·布利尔 / 麦克斯·查尔斯 / 罗莉·弗雷泽 / 吉约姆·阿瑞托斯 / 帕特里斯·A·缪吉克 / 阿芮尔·温特 / 卡兰·布拉尔 / 约书亚·拉什 / 斯蒂芬·托布罗斯基 / 艾莉森·珍妮 / 丹尼斯·海斯伯特 / 史蒂芬·寇贝尔 / 莱斯利·曼恩 / 扎克·卡利森 / 史蒂夫·瓦伦丁
       故事简介:
       这部动画片名子就叫《眼镜狗和眼镜男孩》(Mr. Peabody & Sherman),“眼镜狗”和“眼镜男孩”第一次出现在《波波鹿与飞天鼠》节目中是1959年,眼镜狗Peabody是眼镜男孩舍曼的宠物和伙伴,他们一起乘坐Peabody发明的时间机器“WABAC Machine”穿越时空,总共经历了90多次冒险。
       执导该片的将是《狮子王》(The Lion King)、《精灵鼠小弟1、2》(Stuart Little)等片的导演罗伯·明考夫(Rob Minkoff),安德鲁·库兹曼(Andrew Kurtzman)负责创作剧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