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片故事承接前作,有了三个女儿的格鲁,从坏蛋界金盆洗手,变身成了很有人情味的超级奶爸。
小编说:3D炫彩呈现,还有邓超、森碟配音,期待呦!
整体推荐指数:☆☆☆☆☆
讲述了“最装女白领”与“最损富二代”从相互拆台到相互理解,并一起踏上尼泊尔寻找幸福的故事。
小编说:名人效应不看电影看主角撒!
整体推荐指数:☆☆☆
改编自十年前同名经典韩剧。影片爱情浪漫唯美与悲伤,还加入大量打戏,使人血脉贲张。
小编说:跨国爱情频戳笑点!
整体推荐回味指数:☆☆☆☆
三对情侣中了七星级酒店幸运大奖。一年后,三对情侣来领奖的时候,他们的关系却产生了微妙的变化。
小编说:201413的爱你一生一世值得期待!
整体推荐指数:☆☆☆
科莱丽是个平凡的纽约少女,在酒吧外目睹了一桩神秘谋杀案。除她外的任何人看不到尸体也看不到行凶者。
小编说:俊男美女魔幻冒险,霍格沃茨版的暮光之城!
整体推荐指数:☆☆☆☆☆
平安夜,天气异常炎热,全城莫名诡谲。高负荷运转的发电站危机四伏,消防局严正以待。
小编说:零差评领跑贺岁档!
整体推荐指数:☆☆☆☆☆
原著经典场景顶级特效魔幻呈现,唤起童年美好回忆。超级英雄、魔族枭雄、三界至尊掀起魔幻飓风。
小编说:两肋插刀的友情、至死不渝的爱情!
整体推荐指数:☆☆☆☆
林志颖、田亮、郭涛、王岳伦、张亮与萌娃的原班人马穿越原始丛林,终极任务冒险升级。
小编说:《爸爸去哪儿》全家总动员,萌翻了!
整体推荐指数:☆☆☆☆☆
成龙经典作品“警察故事”系列最新力作,是一个全新演绎的警察故事,一部崭新视角的警匪片。
小编说:成龙是用生命在拍戏,华人的骄傲!
整体推荐指数:☆☆☆☆☆

近期热门电影选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