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当我们穿梭在不同的小世界,请保持你的善良和骄傲,因为那是你的盔甲。21岁的广西桂林男子患脑肿瘤死亡,家人捐出器官;而12岁的北京男孩心力衰竭生命垂危,幸运地得到捐献者的心脏。五月伊始,广西桂林与北京之间上演一幕4小时生死竞速,“千里送心”的感人故事。

新京报:微博关注桂京接力千里送心

5月1日23时2分,昵称为“Cola_妈咪”的网友发出一条求助信息:“恳请2O14年5月2号,下午17:55,南航航班号CZ3287由桂林飞往北京的航班全力确保准点起飞,因为有一个捐献器官搭乘该架飞机,我的孩子急需这个器官移植救命,如果错过了最佳移植时间孩子就会……”5月2日,公众的眼光都因“Cola_妈咪”的微博而聚焦于一场生命的接力,微博掀起“图文直播”,互联网上的记录者们,用微博传递爱心、凝聚力量。【详情】

载入中...
载入中...

新浪广西

新浪广西新闻频道出品

策划:新闻频道

制作:新闻频道

设计:新闻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