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排查全城限高架 调查追责

4月15日上午11时左右,一辆车牌为桂A67222的701路双层公交车行驶至竹溪大道青竹立交桥底时,与桥架限高防控架相刮,造成双层公交车顶脱落,导致车上乘客28人受伤,无人死亡。[详细]

南宁双层公交车撞上限高框被削顶

目前,受伤人员已全部送往医院救治。数天前,同样在南宁市青竹立交桥底,一辆混凝土搅拌车在经过时,将一处刚设置的限高架刮倒,数吨重的架子将一辆小轿车尾部砸瘪,车内一女童轻微受伤。[详细]

事情概况

·时间:2014年4月15日11时左右

·地点:南宁市青竹立交

·伤亡:28人受伤,无人死亡

·事件:一辆双层公交车在广西南宁市青竹立交下撞上公路上的限高框,导致公交车车顶被削落。

·处置:南宁启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120”救护人员及时将受伤人员送医院救治。南宁市分管市领导到现场指挥,并到医院看望伤员。公交司机已被控制,安监部门启动调查工作。

视频报道

微博关注

新浪广西微直播

事发现场

载入中...

新浪广西

新浪广西新闻频道出品

策划:@多多_请你一直走

技术支持:@ThinkInWC

制作:@多多_请你一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