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入驻九洲国际32F,为九洲国际塔尖企业平台再添光耀。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是以五粮液及其一系列酒的生产经营为主,具有深厚企业文化的特大型现代企业集团。在2019《财富》未来50强榜单中,宜宾五粮液排名第37位。除此之外,广西九洲国际还吸引了世界500强平安银行、大华股份、远东宏信、百度、蓝光BRC、美的置业等超过60家实力名企进驻,塔尖企业聚集平台已经形成。

  九洲国际部分入驻企业名单| 项目供图

  与世界500强同行

  九洲国际六大世界级价值 拱卫中心资产

  放眼全球,主流城市核心地区的优质写字楼一直是世界名企的择扯首选,九洲国际为何频频受到世界名企的青睐?作为东盟商务区首个交付的超300米写字楼、九洲天龙集团打造的又一超甲商务标杆作品,聚合“六大世界级价值”,表率南宁商务新高度,带来全新的商务办公体验。

  [世界级开发理念]

  九洲天龙集团将九洲国际作为企业百年基业来打造和传承,保留了整栋大楼60%的产权自持运营,仅将40%写字楼部分产品进行销售,通过优质的地段和产品,吸引更多的优秀企业入驻,实现业主与开发商的共赢,助力整栋大楼的持续升值。

  [世界级区域占位]

  布局中国与东盟经贸往来的门户之位——南宁东盟商务区核心,与华润中心互为依托,共同形成广西功能最完善最具影响力的都心综合体,成为塔尖企业汇聚的第一阵地,共享城市一级资源,世界500强在此汇聚。

  [世界级团队匠造]

  何镜堂院士领导华南理工大学设计院“中国馆”团队设计,中国铁建集团将其作为1号重点工程打造,全球领先的江河幕墙担纲立面幕墙设计,采用国际顶尖电梯品牌——芬兰通力最高配置产品,匠心品质毋庸置疑。

  [世界级商务体验]

  集超甲5A写字楼、全球最大规模超五星级酒店、高端商业于一体,无缝对接企业商务配套需求。楼宇设置双层镀银LOW-E中空夹胶玻璃,阻隔97%紫外线,62部芬兰通力电梯速达全层,24小时分户计量式约克水冷模块空调,世界级舒适办公体验。

  [世界级商务平台]

  世界500强平安银行、中国金融巨头远东宏信、全球安防十强大华股份、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蓝光BRC、厦门建发、中财集团、五粮液等多家名企入驻,开创塔尖商务圈层,共筑卓越商务平台。

  [世界级物业服务]

  全球五大行之一仲量联行白金物业全管,233年商务物管运营经验,为写字楼使用者提供国际标准悉心商务物业服务。

 仲量联行物管| 南宁圈 仲量联行物管| 南宁圈

  68㎡起高区小户型热销中

  十年租约保障·回报率高达8%·即买即收租

  城市核心区域超甲级写字楼产品大多数百平米的大户型,使得闲置资金不多的投资者望而却步,而广西九洲国际推出稀缺户型产品——68平米的小户型,投资门槛大大降低。目前47-48F高区稀缺小户型热销中,带十年稳定租约出售,回报率高达8%,即买即收租,月租超一万元,轻松入手,做世界500强房东,稳定收益无忧。

  47、48F户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