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做好我区、市大型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工作,进一步提高场馆公共体育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全民健身服务,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健身气功走进社区工作,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政策宣传系列活动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健身气功走进社区活动在12月11日于广西体育场足球场举行。

  南宁市健身气功站点、南宁市健身气功爱好者、南宁市老年人武术协会会员等1200人参与此次展演。展演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展示了养生态能拳、健身球操、柔力球表演《歌唱祖国》、五禽戏、八段锦等全民健身项目,现场精彩纷呈,最后活动在千人大合唱《歌唱祖国》圆满结束。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广西体育场联合南宁市武术协会,就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政策宣传系列活动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体育活动进社区主题开展的一期活动。近期广西体育场已联合多个体育项目协会,积极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不断提升全民健身工作服务水平,深入基层,走进社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健身、科学健身,集中力量为群众办好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