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新华保险横县支公司联合新华保险健康管理中心,召开关爱客户健康特别体检活动,现场参与客户人数287人。

  恰逢2021年为新华保险成立25周年,为回馈新华保险新老客户,新华保险结合健康体检中心,为新华保险的新老客户提供一次免费的体检活动,并提倡定期体检,做好充足的健康保障,横州市新老客户通过体检活动,感受到了新华保险的贴心服务,纷纷对新华保险的此次便民体检赞不绝口。

  同时,新华保险的保单服务人员全程陪同客户进行体检,在体检完成后,保单服务人员现场讲解公司的最新政策,以及介绍公司为庆祝25周年庆隆重推出的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庆典版)系列,得到了在场客户的一致认可。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横州市地方媒体进行跟踪报道,新华保险横县支公司负责人方贵敏表示,新华保险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的号召,提高人民健康保障服务,商业健康险,在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减轻国家和家庭负担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也越来越得到老百姓的认可。

  记者随机采访了参加本次体检活动的客户,客户对新华保险举办的本次活动高度认可和赞赏,也确确实实的体验到了新华保险对客户的真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