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认知瑜伽世界】本期#微潮人时尚秀#活动,是由新浪广西时尚频道携手南宁厚蕴瑜伽堂召集20位时尚微潮人,于3月22日瑜伽堂私教概念馆免费体验瑜伽课堂,享受高品质的瑜伽环境。从肩颈放松到瘦身塑形,从亲子到团队互动,让热爱瑜伽的小伙伴真正认知和体验到了瑜伽的魅力及神秘。

http://guangxi.sinaimg.cn/2014/0330/U10002P1402DT20140330124051.jpg
http://guangxi.sinaimg.cn/2014/0331/U10002P1402DT20140331154056.jpg
  • 辅助的倒立练习

    倒立的体式被称作瑜伽体式之王。坚持任何一种的倒立练习都可以为细胞提供新鲜血液,改变身体因地心引力惯性下垂的很多部位,包括脏器、皮肤、乳房等,快速有效的改善血液循环。但很多朋友因为身体的局限性和对倒置的恐惧,没有办法自己做到倒立练习,辅助的墙绳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让你毫不费力的享受身体的轻盈、大脑的宁静,利用引力自然的伸展脊柱及肌肉,享受对世界的另一种视野。

  • 关爱脊柱特色练习

    脊柱是身体里最重要的部位。许多的肌肉、神经丛、血管动脉分布在脊柱的四周,当脊柱开始倾斜或变形,产生椎肩盘突出等病变,疼痛和不便将困扰我们的生活。 在艾杨格的练习里,我们会先测试你脊柱及骨盆、肩关节的具体情况,利用辅助工具帮助你完成修复体式,调整脊柱回到正确的位置上,让脊柱挺拔而富有弹性,还可以减轻下背部疼痛,消减因体育锻炼对膝部的软骨或腘绳肌所造成的运动损伤。

  • 肩颈理疗练习

    肩颈问题是现代人最大的困扰,不良的体态和生活方式导致了众多肩颈问题的出现,很多人连抬头及抬起手臂都很困难。我们在练习中借助壁绳帮助颈部安全伸展,恢复颈椎的自然曲度,缓解肩关节周围肌肉的僵硬和压力,塑造颈部完美弧线。 瑜伽是一种自然疗法,过程虽然缓慢,但效果明显且深入。药物或推拿按摩都没有办法直达病灶,而借由艾杨格瑜伽练习塑造正确的生活方式才是真正由根源治疗的最好方法。

  • 女性特殊时期护理练习

    打破女性在生理期不能经行瑜伽练习的错误观念,让瑜伽成为缓解你生理期腰酸、坠胀、腹痛、情绪低落的好帮手。通过进行身体外在的修复的练习,调节体内能量去滋养生殖系统、内分泌系统,达到内外平衡的最佳状态。从青春期到成为母亲,经历孕育和生产再到更年期,女性经历了许多生命的转变。在整个过程中,艾杨格瑜伽专属女性的特殊护理练习,能帮助伟大的女性在任何阶段都能安守健康,调节情绪波动,避免体内分泌的混乱,享受圆满的生活。

  • http://guangxi.sinaimg.cn/2014/0331/U10002P1402DT20140331104202.jpg
    载入中...

    新浪广西

    新浪广西时尚频道出品

    策划:农曼

    专题制作:农曼

    专题设计:k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