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玻璃房

浪漫玻璃房
   浪漫圣地 俘虏TA的心
    201314,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就为TA准备一场隆重又有情调的烛光晚餐吧,烛光映照着情人的眼波流转,美味和香槟带来微醺迷思。漂亮的餐具,精致的刀叉,摇曳的烛光,呢喃的情话......

·1、表白攻略一:选择超级浪漫玻璃房

·2、表白攻略二: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

·3、表白攻略三:共享浪漫烛光晚餐

1.表白礼物---杯子:情侣之间送杯子,表达为两个人,一辈子。表示我愿与你共渡一辈子……

杯子

2:表白礼物---粉色玫瑰花:粉色玫瑰代表感动、爱的宣言 、初恋、求爱、爱心与特别的关怀……

粉色玫瑰花

南宁购物圣地 更多>>

华润万象城

【晒出你的积分兑礼!】已兑换礼品的小伙伴“晒出你的积分兑礼”参与趣味评选!你可以是兑礼-占地面积最大、数量最多...我们将选出5名最具创意奖,将送出神秘礼物!
购物心动指数:★★★★★

盛天地购物中心

【优越精致购物体验】盛天地是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地中海风情大型购物中心。地中海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为主,洋溢着浓厚的地中海异域风情。
购物心动指数:★★★☆☆

新梦之岛百货

【狂欢升级开启狂欢模式】为期四天的“新梦年末巨献,店庆跨年狂欢”自12月28日开启以来,“全场3.8折起,1000个品牌岁末中级折扣大联欢”,掀起邕城购物狂潮。
购物心动指数:★★★★

南宁百盛

【南宁百盛受众高】百盛凭借其全新的经营理念与手段,独特的管理模式,为广大顾客提供了优良的服务和温馨舒适的购物环境,成为最受顾客喜爱的大型零售商场之一。
购物心动指数:★★★☆

微博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