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ice 1:补水保湿每个时段有诀窍
补水保湿是护肤最为基础的需求,皮肤时刻保持水嫩才能杜绝各种肌肤问题。一天中的不同时段,有不同的补水保湿窍门,下面护肤编辑就与大家分享这不同时段的补水诀窍。

近期东莞事情大热,成多众多网友调侃的效点,太风尘的妆感在这个敏感时期,也会成为朋友间的笑点,今天让我们一起学起韩流无感裸妆,远离东莞的风尘味道吧!

Choice 2:学韩流女星无感裸妆
Choice 3:早春剪个小脸刘海 减龄很简单
仅靠美容保养无法保持年轻状态,对于好莱坞女星们,除了通过保养渠道,刘海发型同样是找回青春、保持年轻的关键所在!让刘海既达到修颜减龄的效果,又不会看起来太过装嫩可爱。

  • 女人为什么要戴胸罩

    一般来说女性15岁时就应该开始戴胸罩了,从医学科学角度来讲,在女性生理方面,胸罩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它可以可防止乳房组织的松弛下垂,帮助堆积脂肪。还可以保持乳头清洁,预防乳腺炎的发生。

  • 胸罩尺码的概念与选择

    第一步:首先知道自己的下胸围。第二步:确定胸罩的罩杯。第三步:下胸围加上罩杯代码。建议:在购买胸罩时还是像以前一样的试穿一下。

  • 根据体型选择BRA

    胸罩的罩杯一般可分为全罩杯、1/2罩杯、3/4罩杯3种。全罩杯适合乳房丰满而柔软的女性;1/2罩杯胸罩成为无肩带的款式;3/4罩杯即斜线裁剪的款式,可以使乳沟显现出来能将乳房完全纳入胸罩里。

  • 正确洗内衣10原则

    1.清洗前首先检查内衣。2.清洗前温水浸泡。3.清洗时要彻底冲净洗剂。4.洗后勿使用衣物柔顺剂。5.洗好后不能用手拧干。6.放在阴凉地方晾干。7.湿文胸要在两杯中间点挂起。8.弄脏了应尽快清洗。9.机洗涤内衣三分钟足亦。10.内衣存放要远离防虫剂。

  • 时尚搭配技巧

    外套+连衣裙 换季混搭衣橱必备

    换季混搭:运用整体搭配的色彩与印花长裙相配合带来了优雅气质。

    西装+衬衣 打造摩登商务装

    男友式西装、皮质拼接半身裙和驼色风衣的组合专为商务之旅打造。

    毛衣+牛仔裤 春秋同穿

    软软的橘粉色羊绒衫,下身则随意搭配牛仔裤,看起来轻松又时髦。

    培养女性优雅爱好

    漂亮的女人随处可见,优雅的女人却很难看到,这是因为,优雅需要与生俱来的气质,需要文化和美学的熏陶,需要持久不懈的修炼。

    学习插花绽放风采插花是一种风雅脱俗、高品位的艺术活动。不仅美化环境,还净化人的灵魂,提高人的品位与修养。

    学习茶道茶道是一种以茶为媒的生活礼仪,也被认为是修身养性的一种方式,也是很有益的一种和美仪式。

    学习香道 香道,是指从呼吸去享受香气,养身健体、凝气安神的一种高尚优雅的方法。

    学习甜点学习做甜点,培养这样一份兴趣爱好在假日里做一到甜品与家人分享既温馨又浪漫更贴心。

  • 南宁华润万象城,活动期间费满1000送抽纸,满3000送台湾花茶,满2万元送300消费卡和HARBOR HOUSE毛巾;3月7-9日消费最高送MK包;3.7-3.9女性任意消费即可入会。3月8日-9日, B1中庭 “寻找·最美千女王”活动。

  • 广州友谊南宁店3月8号下午3点2014广州友谊春夏潮流发布会,国际知名服饰品牌演绎春夏潮流服饰。3月1日—9日,男女服饰春季新品7.5折,秋冬货品最低至3折,VIP2倍积分;单笔消费满800元赠50元礼券1张。3月7日—9日,单笔消费满538元/938元/1338元可获赠礼品1份。

  • 梦之岛购物中心(旧梦):3月7日至9日,春夏新品魅力上市,购物满599元减100元,春鞋8折起;指定大类购物满1000元赠送回南天法宝一份。“3.8”节当天开展女性VIP美丽课堂。遗忘在衣橱角落里的旧衣怎么处理?来捐赠吧!“衣暖人心”捐衣赠积分,即日起至4月30日,凭每袋旧衣即可换取梦之岛VIP卡1000积分。3月7日起购物中心明星文化廊邀您一起回顾星星与时尚的精彩瞬间,回味我们的美丽足迹、美好忆记!

    梦之岛百货水晶城店:1.化妆品Dior迪奥:3月7—13日隆重进驻,惊喜买赠、VIP尊享10倍积分。2.春季特卖会:至3月9日, 地下停车场大型特卖会全场低至1折。3.春季化妆节:至3月16日,购化妆品满额礼赠、逢周末VIP尊享6—8倍积分。4.爱魅女人节:3月7—9日,新品7折起,精品内衣低至4折,购部分新品1件立减38元、2件立减88元。

    梦之岛百货江南店:2月28日-3月16日,春季大换妆:把自己的唇印亲吻在指定位置,即可获赠玛丽黛佳精美礼品1份;美丽加倍逢周末8倍积分马上送;VIP卡内积分可兑换电子券在化妆品区抵现金使用。电子券1000分起兑;品牌日活动当天给到独家支持和买赠,商场给予当天8倍积分支持;化妆品区消费满280、680、880元即可赠送精美礼品1份。

  • 梦之岛百货(新梦)春季新品全面上市,流行服饰6.8折起,3月8日享高倍积分。3月8日,单笔满800元即有机会获得施华洛世奇饰品及美森葡萄汁等超值礼品,单柜满680元-5680元赠等级好礼;精品内衣“三八节”全年最惠礼遇!玛丝菲尔年度VIP 3月5-9日 1-6折;秋冬款最终折扣3折起;众多品牌特卖。

  • 南宁百货大楼(朝阳店)3月1日-9日,冬品出清低于3折,春季新品低至6.8折,化妆品、内衣、珠宝钟表8倍积分(限8日-9日)。3月8日妇女节当天,办理南百VIP会员卡的女性新会员。3月1日-9日举办南宁百货春季化妆节;3月8日下午举办优雅春季新品服饰秀。

  • 新浪广西

    新浪广西时尚频道出品

    策划:李灵红、农曼

    专题制作:农曼

    专题设计: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