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电视台新闻频道最新消息:

  今天凌晨1点左右,在兰海高速公路北海往南宁方向钦州路段发生了一起满载着香蕉的货车追尾一辆大型天然气罐车的事故,事故导致了前车满载的19.36吨液化天然气泄露发生了剧烈燃烧,消防官兵立即组织将现场群众疏散至2公里以外,同时交警部门对高速路双向管制,严禁任何车辆和人员接近。这场大火一直烧到了上午7点才渐渐停止,这时货车已经烧成废铁,天然气罐车的尾部也被烧塌。上午10点事故处置完毕,高速公路恢复了通行。目前已经确认追尾货车上有两人遇难,身份正在核实中,事故的具体原因和责任也在进一步调查。

  事件回顾:

  今天(8月31日)0点30分左右,兰海高速钦州段,往南宁方向2104公里,距离那丽收费站9公里处发生一起香蕉车追尾天然气罐车的事故。

  两辆事故车辆变形严重且发生自燃。据悉,事故的报警人为天然气罐车的车主,他本人并未受伤。

  因事故发生后香蕉车的车头变形严重且发生了自燃,所以暂时无法确认香蕉车驾驶室的人数以及伤亡情况,但从现场的图片分析,香蕉车车主凶多吉少。

  目前,广西高速交警七大队的民警已经在现场处理,消防也会到场将两辆事故车辆拉开,以此判断此次事故的伤亡情况。

  事故造成兰海高速双向封闭

  钦州往北海滞留2公里车龙

  因为事故在处理中,兰海高速双向交通暂时阻断,建议北海往钦州方向的车辆从那丽收费站出站;

  钦州往北海方向的车辆从钦州港收费站出站。

  现北海往钦州方向车辆已疏导完毕。但钦州往北海方向车辆, 交警已在距离事故点约2公里处挪开中央护栏给车辆调头,但是一部分车表示调头对路线不熟不肯调头,造成钦州往北海方向仍滞留车辆约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