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以来,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面对复杂的疫情形势,中建科工柳州湿地公园项目部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和部署,积极响应中建科工集团党委发起的疫情防控“总动员”,党员突击队带头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柳州湿地公园项目党员突击队坚守在对来访人员测温、查验双码、公共区域消毒、安保值守和员工测温等疫情防控岗位上,用实际行动发挥突击队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的精神。突击队队长徐超、队员马爱峰、霍婷婷、任锐主动放弃清明假期,坚守在一线防疫岗位,他们是这样说的:“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必须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疫情防控付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党员突击队在项目大门、工地大门值守检查健康码和行程码, 严把“入口”关。

  “我是党员我先行,疫情防控勇担当”,战“疫”一线上,柳州湿地公园项目党员突击队的党员们打头阵、做先锋,充分发扬党员攻坚克难的精神,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最前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