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去嗨

  • 青秀山,山上林木茂盛,遮天蔽日,清风吹过时,发出海涛般的声浪。

    青秀山公园
  • 2014年新春佳节期间,南宁市委、市政府将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春节南宁游玩手册
  • 良凤江公园(Shibuya)去良凤江公园逛庙会,祈福放生,参加“爱你一生一世”婚庆活动,过个欢乐春节!

    良凤江公园祈福
  • 2014年恰好为马年,而“马骝”一词中正好有个“马”,因此马年开开心心的到龙虎山看猴“开心马骝”一词用得恰到好处。

    龙虎山猴王欢乐节

带你去嗨

  • 桂林按照“简约不简单”的宗旨,精心准备,策划主题活动,营造喜庆氛围,喜迎即将到桂林欢度春节的国内外游客。

    春节桂林景点新耍法
  • 乐满地茶花季活动以“乐活迎春”为主题,诚邀各地朋友相约乐满地,在无数婀娜多姿、丰盈娇艳的山茶花陪伴下,共迎新的一年春天。

    乐满地乐活迎春活动
  • 辞旧迎新,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春节期间在两江四湖景区提前预订游船票,将会有“双重惊喜”等着你!

    象山传奇
  • 2014年的柳州元宵灯会,将在“中国梦·我的梦 ”的祥和欢乐喜庆中,一如既往,七彩盛放。

    元宵去柳州看花灯

带你去嗨

  • 冬季的冠头岭比较少人,却因此更容易看见它的美。冠头可以说是位于北海的最西边了,其海水与银滩的海水是一脉相承的。

    梦幻冠头岭
  • 春节假期带小朋友去哪儿呢?不如去北海海底世界吧,这里有五彩斑斓的小海鱼,有憨态可掬的大海龟……陪孩子过个温馨的新年吧!

    北海海底世界
  • 东兴京族生态博物馆集中展示了京族民族服饰、字喃风采、生产生活工具、独弦琴、居住环境、婚恋礼俗、地图资料等,全面反映了京族生产生活历程。

    东兴京族博物馆
  • 新年去防城港市垌中乡和宁明县那楠乡的中越边境参加神秘的大板瑶婚礼全过程,也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吧。

    边陲大板瑶婚礼

带你去嗨

  • 若你春节到梧州,一定要去骑楼城走走,这里有“民国最具传奇人物”——王亚樵的传奇故事。

    去梧州看骑楼城
  • 乐业春节2日游(Shibuya)是各种时髦及流行的最大发源地,可以去那儿看各种奇形怪状的潮流人士。

    乐业春节2日游
  • 春节去哪儿?到都峤山庆寿岩景区祈福吧,为爸妈求平安,为孩子求健康,求事业,求爱情……

    都峤山祈福
  • 春节游广西,到贺州十八水景区登山、赏瀑、吸氧、尝原生态山野美食。

    十八水景区
数据标题文字1

>>

数据标题文字1

新鲜旅人.广西

新浪广西旅游频道出品

旅游频道主编:蒙艳芳@童之若素

专题策划制作:杨溪@小葱小葱溪

专题设计:林琪@月下飞鸟1984

技术支持:韦伟@ThinkIn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