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推荐

狗肉节之外的真实玉林

玉林狗肉节,网络上抵制玉林狗肉节的呼声铺天盖地,……一时间广西玉林市被推到了口诛笔伐的风口浪尖,玉林市政府也宣布退出狗肉节官方主办,力图为城市挽回声誉。现在,让我们走进真正的玉林,感受这里丰富愉悦的游玩体验,在各种激进情绪中为玉林旅游正名,让玉林回归“岭南美玉、胜景如林”的美好形象。

舌尖上的玉林

玉林市属南亚热带气候,自然条件优越。素有“中国荔枝之乡”、“中国桂圆之乡”、“中国三黄鸡之乡”美誉的玉林市,农业总体发展水平居全广西14个市之首。玉林毗邻广东,口味偏好粤味。众多小吃名满天下,玉林牛巴、陆川凉拌猪脚、福绵鸭等佳肴让玉林的美食菜肴增色不少。

玉林的城市荣誉

玉林是“广西文明城市”,世界最大的日用陶瓷生产出口基地,世界牛仔裤之都,南方药材之都,中国最大的内燃机生产基地,中国最佳管理城市,国家级建材生产出口基地,中国基地和食品加工基地,是全国著名侨乡,也是广西最大的侨乡,全市有华侨及港澳台同胞200多万人。

编辑

新闻编辑 李欢洲

新浪广西新闻频道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