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广西教育频道负责条款

免责条款

1、除新浪广西教育频道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新浪广西教育频道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新浪广西教育频道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任何透过新浪广西教育频道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本网站概不负责,不承担任何连带法律责任。

3、新浪广西教育频道承接的商业资讯软文广告,一般保留3个工作日,对于较为隐蔽的违规稿件,编辑发布后如接到客户投诉,一经查实立即删除,不退回软文广告费。

4、新浪广西教育频道所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反映任何新浪广西教育频道之意见及观点。

5、鉴于本网发布稿件来源广泛、数量较多,如因作者联系方式不详或其它原因未能与著作权拥有者取得联系,著作权人发现本网转载了其拥有著作权的作品时,请主动与本网联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网将及时处理。专用邮箱:xlgxjy@gxmail.sina.com.cn

6、新浪广西教育频道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新浪广西教育频道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