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剧场

《魔豆》

出品单位:广西演出有限责任公司 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

出品人:黄荣东

总导演:逯焕宇(北京特邀)

导演:宾巴巴特(蒙古共和国)

服装设计与造型设计:吴蕾(北京特邀)

舞美设计:窦辉(北京特邀)

灯光设计:王永波

官方微博

《魔豆》快讯

《魔豆》商演在即 引领暑期文娱新潮流

大型魔幻音乐儿童剧,通过扣人心弦的情节、绚丽的舞台效果、丰富的角色造型将引领暑期文娱新潮流。据悉,7月12日、7月13日《魔豆》将在南宁剧场正式开始商演。《魔豆》在试演中《魔豆》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创作人员的调整,商演版《魔豆》将更加精彩。

总导演专访

逯焕宇:走进魔豆世界

新浪广西:《魔豆》是格林童话原著《杰克与魔豆》为蓝本进行创作的,你如何通过舞台剧呈现童话故事?
      导演逯焕宇:剧中的动物都进行拟人化,并且极赋有个性,比如,剧中的兴奋的羊、想偷鸡蛋的老鼠等角色都非常的拟人化。
      新浪广西:《魔豆》作为广西演出责任有限公司自主生产的第一部的儿童剧如何将颠覆传统的人偶表演形式?
      导演逯焕宇:在造型上有非常大的突破。剧中的角色并不是单纯穿上动物形状的外套,而是正真套上一个大型模具,演员带动模具完成一些列的表演动作。

精彩看点

《魔豆》梦幻的故事王国

尽管是观看了一小段彩排,但是逼真的裸眼3D效果已经震撼到记者。《魔豆》在整部剧的舞美上巧妙地妙运用声、光、电,融入3D投影效果,让观众身临其境。在彩排现场,导演正在指挥《魔豆》第一幕的演出。“雨点更细一点、下雨的速度快一点”,在导演一声令下。只见,舞台上由屏幕、光影打造雨景立马随着导演的指挥而变化。随后雷声响起,屏幕上又迅速亮出几道亮白的闪电。此时,剧场仿佛进入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该剧的总导演逯焕宇曾介绍说,《魔豆》除了欣赏性、娱乐性之外,教育性也被糅入其中,虽然是儿童剧,但其实它同样适合成年人观看,该戏定会带给大人和孩子一个奇幻快乐的童话世界。

场景道具

精彩剧照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