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90后的方式,回归童真
儿童节正是一个疯狂的好时机,抛下烦恼,背上相机带上好心情去追忆童年吧。
 

旅行地:灵水
灵水鱼窜虾游,它还是个天然游泳池,炎夏跃入水中,酷热顿消!

 

旅行地:凤岭儿童公园
还记得你第一次坐高高的摩天轮吓哭的样子吗?还记得爸爸妈妈带你去儿童公园是什么时候吗?

 

旅行地:加勒比水世界
90后男孩子活跃不羁,喜爱冲浪等激烈的运动,约上两三好友,去加勒比水世界回味一下吧,还有美铝哟!

     

  80后,我们是大孩子
最早的一批80后已而立之年,那又怕啥?重游那些儿时的故地,重获儿时的记忆吧!
 

旅行地:绿坤山生态农业园
童年必定少不了干些“坏事”,爬树掏鸟窝,摸别人家西瓜,咱再去一次农家乐体验一把“偷菜”的童趣呗!(偷笑)

 

旅行地:桂林乐满地
80后估计最难忘小学秋游,老师带去坐过山车、骑旋转木马了。那急速的、激烈刺激的过程快乐无比!

 

旅行地:九曲湾水上乐园
调皮的80后男生应该不会忘记小时候在河里游泳、打水仗,集体狂欢的情景,这个儿童节去寻找那调皮的时光吧……

   

重回童年的端午节

新鲜旅人.广西

新浪广西旅游频道出品

旅游频道主编:蒙艳芳@童之若素

专题策划制作:杨溪@小葱小葱溪

专题设计:谢烁(实习生)@谢烁烁烁

技术支持:庞东林@钱端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