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有个圈
undefined  但从日前媒体曝光的消息来看,马年元宵晚会的总导演回归央视,是本届春晚的执行总导演吕逸涛。导演冯小刚、主持人张国立以及此前呼声很高的李敏镐等明星都和元宵晚会无缘。
  据英国BBC消息,美国前童星秀兰·邓波儿在美国加州去世,享年85岁。据称她是正常死亡,去世时全家在身边陪伴。秀兰·邓波儿曾被美国电影学会选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第18名。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登上春晚的“南宁妹”汪小敏,作为《直通春晚》的胜出者,在春晚上她以一袭粉色花朵裙亮相,青春时尚的气息让人印象深刻,更有网友对她寄予厚望,称她是“春晚最美女神”和“新一代时尚小花旦”。
undefined  央视记者日前在东莞暗访调查中发现,不光是在一些休闲娱乐场所存在色情活动,在某些被称为是城市名片的四星级、五星级酒店里也有明目张胆的招嫖卖淫现象,其中所谓的“选秀”活动就是卖淫。
  回到南宁过年的艾菲,把自己钟爱的粤菜狠狠吃了一遍,边吃边嚷嚷着要减肥,跟所有美女吃货一个样。但艾菲可不是说说而已——作为艺人,囤几斤肉就有可能葬送掉一次上镜、一个电影角色,尤其对正处于事业上升期,今年酝酿着全面突破的人气新偶像来说,每一个机会都至关重要。
undefined  默多克前妻邓文迪与英国前首相布莱尔之间的绯闻又有新证据浮出水面。据《每日邮报》最新披露,邓文迪与布莱尔两人之间曾经互通长达300页的电邮,显示两人交往密切。《名利场》杂志则曝光了一篇邓文迪的私人笔记,文中表达了种种对布莱尔的相思。
  • ●一周娱乐红黑榜:
◆小彩旗曾来过南宁 被传《孔雀》接班人

2012年8月2日,舞蹈《孔雀》全球巡演第二站到达南宁。虽然当时杨丽萍未亲临现场,但却给南宁舞迷们捎来了一份神秘礼物——被外界称为“小孔雀接班人”、她的13岁外甥女小彩旗亮相南宁。

◆崔始源出演《继承人》取名喜旺遭吐槽

近日,韩国艺人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确认加盟由李少红导演监制的《继承人》电视剧拍摄中,该剧被称作中国版的《继承者们》,崔始源将担任剧中男主杨喜旺。不过李少红否认翻拍《继承者们》,称故事截然不同,作品早在两年前就开始策划。

◆陈晓东婚宴逾17万坐拥海景 张柏芝祝福

陈晓东定于2月12日迎娶比自己年轻十四岁的女友王妤娴,两人选择在香港高档酒店龙玺酒家举办婚宴。该酒家位于101层,坐拥维多利亚港海景,是全港最高餐厅。

◆《爸爸》被称扰乱影市 张智霖加盟有条件

在刚刚过去的春节长假,电影版《爸爸去哪儿》上映8天揽入5亿元,在市场和观众追捧之余,“拍摄周期太短、不能叫做电影、扰乱电影市场”等质疑声层出不穷。

话剧《雷雨》重现南宁 场面经典受热捧

由广西群艺馆旗下广西话剧团演出的经典话剧《雷雨》连续三晚在广西明星剧场上演。经典剧目加上强大的演出阵容,受到观众热烈追捧,每场演出均人满为患,许多慕名而来的观众因为买不到票遗憾而归。

《谁说我们不会爱》南宁引热议 抢鲜观影观众赞

近日,在出品人李菲的带领下,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剧组中王妍、高健等当红明星来到南宁进行影片首映以及影片观摩会,与南宁影迷粉丝零距离热情互动。

村民自筹晚会资金 覃味庄引来深圳参观团

在上林县三里镇双吴村覃味庄,这区区几千元却被村民们节俭精细地用来办成了一台热闹非凡的春节晚会。大年初三晚上,覃味庄全村老少及周边村民数百人用26个自编自导的节目,唱足跳嗨了3个半小时,这台自办的露天春晚还吸引了深圳一群网友组团前来观看。

文化进万家 广西春节演出好戏连台

“过大年,唱大戏”,是中国人纯粹而经典的年俗。今年春节,南宁各大演出场馆好戏连台,为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气氛。自治区文化厅组织各演出团体推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广西新春演出季,奉献了众多精彩文艺节目。

八卦姐 更多>>

网友辣评

乐视剧透社:【#来自星星的你# 叫兽调色美图来一发】#叫兽不走了# #金秀贤0216生日快乐# 冬日阳光下的叫兽,温暖动人,酷帅十足,叫兽不仅学识渊博,还温柔可亲,迷倒一片学生,为什么我的大学就没有遇到这样的叫兽呢?哎!!有种大学白念了的赶脚!http://t.cn/8F0sC6r @金秀贤吧 @金秀贤中国首站 @来自星星的你
郭涛:她叫Isabella,女,出生于香港,金牛座。我们全家都喊她「妹妹」,三年前,她意外的光临,给我的人生凑了一个「好」字,妹妹性格内向,很腼腆,不象石头哥一幅混不吝风风火火闯九州的模样,她是我的小情人,今晚她吃了炸鸡,我喝了啤酒,我会尽全力保护她长大,在她的「都敏俊」出现之前...[爱你]
新浪辽宁:【沈阳一女孩逼男友#整成李敏镐#】“你要是真爱我,就整成李敏镐!要不然,分手!”于亮(化名)的女友因迷恋@李敏镐 ,吵架后丢给他这句话。11日上午,气头上的于亮和女友赶到463医院非要整形手术。经医生劝解,闹剧才收场。http://t.cn/8Fpr1ii姑娘,他真变成李敏镐,还会继续和你在一起吗?
Zz曾小姐zZ@张亮Sean 你没有一般明星的柔软身体,你不会过于注意自己的外表,你也不太懂得矫揉造作。但那又怎样,我喜欢的就是你的真实不做作,喜欢你的呆萌蠢二,管你是说话不溜索还是肢体不协调,你就是我的男神[爱你][爱你][爱你]#为张亮点个赞#
跟着鹿晗益起来#鹿晗你自己圆# 在一片连中三元 广结良缘 天降奇缘的祝福声中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鹿晗来了句祝大家膀大腰圆[拜拜]因而连上了三条热门微博,妹子们怒而反击的话题也迅速的冲上了热门话题榜TOP18。看到Hyacinthfay的动图就想起了镇江音乐节上的鹿汤圆,妹子们不需要膀大腰圆,你自己吃胖点才是呀![委屈]
韩_韩宜彤Tung#新四大天王,你是谁的粉?# 我喜欢jay已经好长时间了酷狗里都是Jay的歌每天刷微博自动过滤掉别的眼中只有jay的动态看到他的绯闻我心碎到泪流满面一想到他就激动的想撞墙不管jay摆什么pose什么角度去拍都帅到爆我喜欢周杰伦永远都不会变jay永远都正能量 详情:http://t.cn/8FpGNDe
undefined
猪女Paparazzi#我想要三浦春马的春节祝福# 春馬君,等你的微博等的好辛苦。好喜歡這種可以同你聊天,分享快樂的機會,希望你身體健康,電視劇大紅![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三浦春馬#@三浦春马
@三浦春马: 元宵节快乐!今天开始发送#我想要三浦春马的春节祝福#的新年礼物给三名获奖粉丝哦,祝大家马年大吉! FromSta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