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有个圈
undefined  已经恋爱两年多的杨幂和刘恺威1月8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婚礼规模较小,主要邀请至亲好友出席,女星唐嫣担任伴娘。
  1月7日,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荣誉主席,邵氏兄弟电影公司的创办人之一邵逸夫在家中去世,享年107岁。邵逸夫多年来与妻子方逸华恩爱有加,方逸华也一直对邵逸夫呵护备至,十分感人。
  1月8日,新浪微博宣布成为中央电视台马年春晚二维码独家合作伙伴。通过与新浪微博合作,央视春晚将首次尝试以台网联动的形式与全球网友互动。
undefined  本是欢欢喜喜的跨年晚会,但是却着实让西班牙华人华侨心中堵了一把火。2013年最后一天的跨年晚会上,多次对华人怀有敌意的西班牙电视五台再次拿中国开涮,这次开涮的题材是华人华侨维系生活的餐饮业。
  凭借优异的表现,中国跳水队两位广东名将何冲和何姿包揽了2013年国际泳联最佳男女跳水运动员,这也是继2011年邱波和吴敏霞后,中国第二次包揽跳水男女最佳。
undefined  1月6日,“落魄书生周筱赟”在网上实名举报,称由李亚鹏发起的嫣然天使基金存在黑幕,唇腭裂人均手术成本超高,基金会至少7000万善款下落不明,涉嫌利益输送等。对此,嫣然天使基金发表回应,称周筱赟的质疑并不存在。
  • ●一周娱乐红黑榜:
◆《爸爸》宝贝再聚首 王诗龄撒娇Kimi耍酷

1月7日,电影《爸爸去哪儿》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监制滕华涛、导演林妍携主演林志颖、Kimi父子,王岳伦、Angela父女,田亮、Cindy父女等人出席。三个宝贝再次见面乐翻天,在台上将各自的性格展现得淋漓尽致。

◆言承旭出席吴建豪婚礼 大叔样惊呆网友

1月4日吴建豪在新加坡举行婚礼,其中与昔日F4成员言承旭两人的合影最抢眼。照片中,言承旭留着胡须,完全一副大叔摸样,和吴建豪形成鲜明对比。

◆主持变五人 撒贝宁缺席张国立加盟

1月8日上午,春晚由谁主持终于确定。从名单上看,除了已离职央视的李咏被张国立取代外,朱军、董卿、毕福剑、李思思4位“老面孔”将在春晚上再次露面。

◆张艺谋被罚748.78万 无锡计生局详解罚单

据央视新闻中心官方微博报道,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昨天已向张艺谋寄发社会抚养费征收决定书,决定书认定:陈婷、张艺谋非婚生育三个子女,违反了我国计划生育法,依法对陈婷、张艺谋征收计划外生育费及社会抚养费共计7487854元。

广西选手表现亮眼 南宁妹子不负众望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五,真是2014年电视荧屏的第一轮综艺狂欢。《中国好歌曲》、《我是歌手2》、《最强大脑》这三档备受瞩目的节目都在这一天“开张”,虽然在开播前的较劲火药味十足,但真正把三档节目看下来,你会觉得他们的节目形态相去甚远,选自己喜欢的就好。

国民女神赵雅芝现身柳州 再谈儿子新戏

1月4日,被称为“国民女神”赵雅芝小姐莅临广西柳州五星街为瑞士依波路表复古系列情侣自动腕表新品上市揭幕。当天,作为此次活动的嘉宾,品牌代言人赵雅芝的出现吸引了柳州众多市民的围观,掀起了龙城一阵龙卷风。

帅氏家族:传奇多元化的广西艺术世家

去年12月7日至10日,广西知名艺术世家帅氏家族第三代传人、旅日海归画家帅民风在广西区博物馆举办“海归10年——帅民风造形艺术作品展”,共展出200余幅(件)作品,展出期间行家、名流云集,不但是本地艺术界一大盛事,同时也揭开了一个艺术世家的传奇故事。

好声音演唱会南宁开唱 火爆激情精彩连连看

1月4日晚8点,观众期待已久的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南宁站在广西五象中心激情开唱,为寒冬的南宁凭添了几把烈火。李琦、张恒远、萱萱、金润吉等16名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人气学员空降南宁,给热情的南宁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八卦姐 更多>>

网友辣评

新浪娱乐:【杨幂出嫁[心]爸爸温馨感言:愿她幸福一生】#杨幂刘恺威结婚#,杨幂爸爸在微博感言:“婚礼上我将牵着女儿的手并把她交给她的丈夫。又多了一个人照顾体贴她。祝女儿幸福开心一生是我最大愿望。”详情:http://t.cn/8Fhx7m5 女儿出嫁,爸爸心里一定既幸福又有些许酸楚,希望杨幂幸福[心]
田亮:马年了,小朋友们来骑马,问了问女儿第一堂骑马课的感受?小马跑的太慢了,还不如自己跑得快[嘻嘻]~#马上有森碟#
2014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权威发布】2014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名单正式出炉!他们分别是:张国立、朱军、董卿、毕福剑、李思思。五人组合的主持阵容将以什么样的形式亮相呢?让我们共同期待22天后的马年春晚!
老段子手#军中女神#江苏卫视《超级女兵》开播,其官方微博公布了一组女兵选手们参军前后的对比照片。现实好残酷,可怜女神们为了保家卫国甘愿晒黑被虐,这样奉献型女神太伟大!视频:http://t.cn/8ksmR2r 详情:http://t.cn/8ks9M3e
新浪娱乐:【央视:张艺谋超生罚款748万余元 30天一次缴清!】无锡市滨湖区计生局今天已向张艺谋寄发社会抚养费征收决定书,其需缴纳社会抚养费748万余元,若夫妻俩不提起行政复议或诉讼,应在30日内一次性缴清。逾期将加收滞纳金并申请强制执行。(央视记者杨光)详情:http://t.cn/8F71Lzo #张艺谋超生罚巨款#
吕丹小魔女#胡歌去抢婚吧# “待我长发及腰,少年你娶我可好?”@杨幂@胡歌 曾经那么幸福,昨日的新郎却不是他;“待你青丝绾正,我送你出嫁可愿?”@杨幂@刘诗诗 曾经那么要好,昨日的伴娘却不是她。 就如我们一直以为蔡依林会和周杰伦在一起,,谢娜会和刘烨白头偕老。感慨时间,还有被时间带走的人和事.
爱不解释-敏Hao#天娱盛典# 张杰,在你们公司根本不受重用,不就是因为杰哥有自己的工作室吗!我们不需要你们什么错字连篇的宣传,事实证明,没有你们的宣传,星星们做的比你们更好,不是吗#天娱已死,有事烧翔#别假惺惺的发起无聊的话题了 详情:http://t.cn/8FPMV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