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购金融 更多>>

  “易购金融”是国内通信运营商首家推出的互联网金融产品。每一位通过资质评估的优质代理商,都可获得由广西联通联合各大终端供应商提供的一定额度、一定账期的信用资金支持,信用账期为15天。

  即“先采购,后付钱,先赚钱、再支付”,从而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利用金融杠杆为大家创造更多盈利空间。每一家通过资质评估的代理商都会获得相应额度和期限的信用资金,资金的额度根据该代理商销售规模等来定。

  易购金融以电信行业供应链为核心,凭借自身对上下游企业的深刻了解和有效掌控,由产业互联网模式过渡到产业互联网金融模式,首次实现电信运营商以产业资源带动金融资本的跨界经营,是电信运营商涉足互联网金融的破冰之旅,将对移动互联网条件下成功实现模式转型、建立新的增长模式具有影响深远。

沃易购 更多>>

  “沃易购”是全国运营商首个B2B手机交易电商平台,手机厂商和渠道商可直接在该电商平台交易,由联通保证交易和提供购机补贴,这样将可大大节约流通环节的成本,使得手机向零售店变成直供。

  据悉,自成功推出沃易购电子商务平台以后,广西联通利用移动互联网手段实现了通信产品扁平化、透明化、集中化和端到端的运营,大幅提升了商品流转速度、降低了商品零售价格、增加了交易量,为15000家广西通信零售企业提供商品购买、信息咨询、收益展示、信用担保等服务,是移动互联网改变产业运营模式的成功尝试。

  至目前,终端交易量已突破40万台,号卡订购量超过80万张,交易金额超过4个亿。经过半年时间的发展,沃易购已成为广西本土第一大电商。

沃创富 更多>>

  “沃创富”是广西第一个开放的O2O平台,为青年的创业梦想提供了0门槛、0投入、0成本的创富平台。通过O2O的信息平台将客户“购买”动作当中的互动、体验、支付在线上与线下全程自由贯通,即实现线上与线下两个渠道购买,真正实现简单、高效、快捷的购物体验。

  创业者只需在“沃创富”平台中申请领取专属二维码,并将它布放在如QQ、微信、微博、论坛、宿舍等各种渠道上,当客户通过手机扫码办理业务,创业者将能从“沃创富”中分享收益,正如广告语“0元开公司,码上当老板”所描述的一样。

  “沃创富”计划启动活动还包括“沃创富”训练营、创业大讲堂、创业沙龙、创业微电影大赛等内容。在“沃创富”训练营招募来的创业青年将集中训练,通过课堂讲座、模拟训练、实战演习的方式,玩转“沃创富”计划,实现“码上当老板”的梦想。

沃易得 更多>>

  “沃易得”0元购机业务是广西联通基于通信业务与国内银行信用体系发展的情况,以银行担保与联通结算系统为支撑,通过与手机零售价等额的银行存款担保,用户可以免费领取3G智能手机。

  用户在联通或合作银行的营业网点即可一次性办理完成银行存款担保优惠购机业务,办理手续简单便捷。在联通网点,只需将银行借记卡在POS机上一刷,就可办理存款担保;在银行网点,用户办理存款担保手续后,联通客服将主动联系用户,按照指定时间和地点将手机和号卡送到客户手中。

  在3G移动互联网时代,使用信用担保进行通信消费是一种趋势,通过建立运营商补贴、银行担保、消费者受益的互惠互利关系,入网门槛大大降低,消费者将得到最大的实惠和便利。

  “沃易得”0元购机业务开创通信行业领域通信消费的新模式,使传统手机销售模式和补贴模式受到了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