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14:30

签到

14:30–14:40

广西自治区副主席致论坛开幕词

14:40–14:50

工商银行张红力副行长致论坛发言

14:50–15:00

主题发言:全球化进程新格局与中国经济发展

15:00–15:50

小组讨论一:中国与东盟资本市场开放政策与展望

15:50–16:10

茶歇

16:10–17:00

小组讨论二:中国资产管理行业发展与东盟地区合作机遇

17:00–17:50

小组讨论三:中国东盟投资发展机遇及金融服务

17:50–18:00

论坛结束

工行张红力:中国—东盟双向金融合作 架起经贸合作桥梁

张红力认为,从区域经济发展的角度来看,中国与东盟都已经成为全球经济格局中的重要力量,随着双边经贸往来的不断加深,特别是“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进,进一步构建金融业双向开放新体制、形成互利合作新格局已在中国和东盟国家间形成广泛共识。

点击查看

工行广西分行发挥优势为企业跨境经营提供优质服务

在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工商银行承办了中国—东盟资本市场双向开放论坛,吸引了来自中国与柬埔寨、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的金融机构负责人和国内外知名企业高管172人参加。论坛期间,工行广西分行行长彭正江接受记者采访。彭正江表示要依托本行在东盟地区的良好品牌形象和市场影响力,发挥自身优势,为企业跨境经营提供以下四个方面的优势服务。

点击查看

工行广西分行成功承办中国—东盟资本市场双向开放论坛

9月12日,第八届中国-东盟金融合作与发展领袖论坛在南宁开幕。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中国工商银行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金融工作办公室、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承办的“中国-东盟资本市场双向开放”分论坛活动在沃顿国际大酒店北京厅隆重举行。

点击查看

工行张红力副行长致辞中国-东盟金融合作与发展领袖论坛分论坛

工商银行有幸举办第8届论坛和此次分论坛,希望借助这个平台,可以增进中国银行业与东盟各国监管机构和金融机构的互信与了解,巩固和扩大中国与东盟金融机构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丰富和提升中国与东盟金融合作的层次与内涵,共同开创中国-东盟区域资本市场发展新局面。

点击查看

以双向开放推进中国-东盟资本市场合作共赢

资本市场双向开放是当因世界经济发展的内在要求和必然趋势,中国与东盟具体到广西与东盟,资本市场的双向开放具有良好的基础和广阔的前景,希望也相信本次论坛能够成为推动这种开放的经济区,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为拓展中国东盟资本市场双向开放贡献力量。

点击查看

工行副行长张红力在中国-东盟金融合作与发展领袖论坛上的讲话

未来,工商银行作为中国-东盟金融深化合作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一方面,将继续加快在东盟国家的机构延伸。通过现有已设立的机构进行二级机构延伸、结构布局调整和扩大业务辐射,继续加强产品、服务、模式和机制的跨界创新,以更好地服务于中国与东盟经贸往来。另一方面,将继续深化与东盟金融机构的业务合作。

点击查看

工行助力中国企业走向东盟

第八届中国-东盟金融合作与发展领袖论坛在南宁召开之际,9月12日上午,2016年中国驻东盟国家使领馆经商参赞与企业家交流会同期举行,吸引了来自中国驻东盟十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商务参赞、10家海外机构和企业近110位代表参加,成为众多中国企业瞩目的焦点。

点击查看

广西工行展区精彩纷呈 互联网金融服务全新亮相

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经过精心筹备,携“工银融e行”“工银融e联”“融e购”“工银云闪付信用卡”“扫码支付”“智能银行”“工银金行家”等互联网品牌金融产品盛装亮相。展区以端庄时尚的展台设计、震撼新颖的智能服务、惊喜连连的体验活动吸引了众多客商驻足观看和亲身参与,现场人气居高不下,成为整个金融服务展区一道独特风景。

点击查看

论坛主题:“深化交流与合作,建立中国—东盟金融服务平台”

论坛主题:“务实与创新,中国-东盟区域经济发展的金融合作及财政合作”

论坛主题:“经济转型、深化中国-东盟金融合作”

论坛主题:“合作发展、互利共赢”

论坛主题:“经济转型、深化中国-东盟金融合作”

论坛主题:“跨境人民币业务创新”

论坛主题:“中国—东盟财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