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广西柳州:山歌彩调唱出工业城市文化情结

  • 3

    郑俊康:发扬“工匠精神” 柳州汽车实现逆势跨越

  • 3

    柳州市全貌 作者:覃美春

  • 3

    柳州汽车产业蓬勃发展 柳州市宣供图

张高丽:“这么好的机械装备制造业基础,令人刮目相看”

张高丽希望广西进一步优化结构,整合资源,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努力打造一批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优秀品牌。

郑俊康:加快建设生态宜居城市

郑俊康代表表示,要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统筹生产、生活、生态三大布局,以列为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城市为契机,大力推广循环型生产方式…

载入中...
柳州年产汽车229万辆 仅次于重庆上海

    据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2015年柳州汽车总产量达到229.1万辆,同比增长9.6%;销售232.5万辆,同比增长11.3%,产销量分别占全国的9.3%和9.5%,汽车产量升至全国第三,仅次于重庆和上海。

柳州将打造花花世界 晋升紫荆花都

    柳州计划在巩固前3年“花园城市”建设成果的基础上,2016年至2018年,我市将重点打造“紫荆花都”品牌,建设绿地更充足、分布更均衡、品种更多样、功能更完善、景观更独特、内涵更深刻的“花园城市”。

柳州游客满意度全广西第一

    2015下半年广西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新鲜出炉, 柳州市的游客综合满意度指数为80.09分,在全区14个设区市中排名第一。 “广西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主要从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公共行业服务以及旅游产品开发、旅游监管和旅游服务方面进行考量。via我爱柳州

英国市长跨越万里到柳州吃螺蛳粉

    1月13日,英国彼斯哈文市市长罗伯特o罗布森和特斯科姆市市长韦恩o博延来到广西柳州市味之坊螺丝粉店内吃起了当地特色的螺蛳粉。随行人员表示,两位市长是到广西参加交流活动,在出发前通过网络搜索到了这一特色小吃,就专程到柳州品尝。(黄威铭)

柳州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方案示意图

    1号线从上板桥到尚琴,为东西向线路,长度46.92公里,设有车站41个,沿途经过园博园、三门江、汽车南站、柳州火车站等。 2号线从香兰村至白莲机场,长度27.30公里,设有23站,为南北向线路,串联河东片、柳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