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是广西第 33 个爱国卫生月,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用千千万万个文明健康的小环境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防线,用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要把这些好做法、好习惯、好经验长期坚持下去,树立文明卫生意识,养成自主自律健康生活方式,强化生态环保意识,践行简约绿色低碳生活,提升全社会文明健康水平。
《我倡导 我行动》
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宣传片
该宣传片由全国爱卫办、中央文明办、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指导,中国家庭报社承制。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同心、团结应对,广大群众积极履行健康第一责任,出门佩戴口罩、垃圾分类投放,保持社交距离、推广分餐分筷、看病网上预约等悄然成为良好社会风尚,对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发挥了重要作用......
大V发声
@如果我是造梦师
@FUNG肆玩
@京力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