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上午,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贺州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远明、唐敬春、黄志光、陈有辉、韦升安、何贞树、郭业山、罗扬生、覃汝胜、罗巧科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陈远明主持大会。

  大会应到政协委员305人,实到委员281人,符合政协章程和本次大会选举办法规定的人数。

大会投票现场大会投票现场

 

 

  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政协第五届贺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政协第五届贺州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陈远明当选政协第五届贺州市委员会主席,唐敬春、黄志光、陈有辉、韦升安、何贞树、郭业山、罗扬生、覃汝胜当选政协第五届贺州市委员会副主席,罗巧科当选政协第五届贺州市委员会秘书长,于枝省等48位委员当选为政协第五届贺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合影 新当选的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合影

  来源:贺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