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Z女士具备风险意识,2020年9月为自己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尊享版)(保额10万元)及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保额200万元)。

  2021年12月初,Z女士因发现颈部肿物半年前往医院就诊。12月7日被确诊为左侧甲状腺乳头瘤,就诊期间接受了左侧甲状腺全切除+左侧中央区淋巴清扫等治疗,术后恢复良好,病情稳定后出院。

  康复出院后,Z女士随即联系玉林中支业务员进行报案,希望业务员能协助申请理赔。业务员接到报案后,立即通知理赔人员,并积极协助客户收集完整的理赔材料。

  2022年1月4日,业务员代Z女士递交了理赔所需资料,玉林中支及时开展理赔审核工作。经审核符合保险责任范围,于1月5日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和提前给付保险金5万元,合计15万元。收到理赔款后,仍在外地治疗的Z女士委托家人来到富德生命人寿玉林中支公司送锦旗致谢。(文/玉林中支 谭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