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落实,切实做好群众服务工作,11月19日,新华保险钦州中支的志愿者们前往钦州市钦北区板城镇对两位贫困户儿童进行慰问。

  2018年至2020年期间,“全面建设小康之路,新华保险伴你而行--新华保险精准扶贫大型公益行动”在全国多个城市落地。钦州市的关同学和陆同学均是这次保险捐赠的对象,后因患病住院获新华保险钦州中支理赔服务。这次志愿者们带上零食,牛奶和食用油等,去到他们家中进行慰问。志愿者们对他们的身体健康、学习情况、生活情况等进行了解,勉励他们安心养病,好好学习,同时也为他们解答了保险以及理赔方面的一些问题。

  慰问结束后,志愿者们继续走访了板城镇的三所村小学进行理赔宣传,向在学校中不知应该如何报案或者是不熟悉理赔流程的师生们发放宣传单页并进行了讲解,落实好后续理赔服务工作。各学校领导对志愿者们的此次走访表示欢迎,并就学平险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钟紫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