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上午,泰王国驻南宁总领事馆在南宁龙光那莲豪华精选酒店云端西餐厅成功举办了“2021年泰国菜培训班——寻找地道‘泰’美食之旅”的活动,为云端西餐厅的泰国菜美食节拉开了序。活动邀请了来自东盟各国驻南宁总领事馆的贵宾及各界精英、媒体同仁。

活动合影活动合影

  本次泰国菜培训班由泰王国驻南宁总领事馆主办,总领事彬嘉玛·塔维她雅浓女士致辞感谢各位贵宾的到来,希望藉由此次活动的契机向各国贵宾分享传统地道的泰国美食,更好地传播发扬泰国美食及泰国文化。

泰王国驻南宁总领事馆总领事彬嘉玛·塔维她雅浓女士致辞 新浪广西韦芳婷/摄泰王国驻南宁总领事馆总领事彬嘉玛·塔维她雅浓女士致辞 新浪广西韦芳婷/摄 

  云端西餐厅活动现场精心布置了精致传统的泰国特色装饰,配以泰国独特的香氛气味,仿佛瞬间穿越置身于泰国一般。活动邀请了来自帕蓝9·泰国菜餐厅的泰国资深大厨Somchai Boonthong亲自授课,为各位贵宾教授了3道传统地道的泰式料理——冬阴功汤、玛莎曼咖喱鸡、榴莲糯米饭。课堂上各位贵宾欢乐融融,在大厨的指导下成功完成了菜肴,并获得了由总领事颁发的结课证书,以活泼有趣的方式更深入了解了泰国美食的风味特点及烹饪技巧。

泰国资深大厨Somchai Boonthong现场授课 新浪广西韦芳婷/摄泰国资深大厨Somchai Boonthong现场授课 新浪广西韦芳婷/摄
现场嘉宾自己动手制作泰国美食 新浪广西韦芳婷/摄现场嘉宾自己动手制作泰国美食 新浪广西韦芳婷/摄

  本次活动现场氛围轻松和乐,贵宾们都纷纷表示了对活动的支持和赞扬,亲身感受到了正宗地道的泰国美食及文化的发扬传播。

现场嘉宾制作的玛莎曼咖喱鸡 新浪广西韦芳婷/摄现场嘉宾制作的玛莎曼咖喱鸡 新浪广西韦芳婷/摄  

  7月29日-8月15日,每晚18:00-21:30,南宁龙光那莲豪华精选酒店云端西餐厅泰国菜美食节将呈现独具匠心的地道泰国美食,不出国门也能享受一场原汁原味的泰式饕餮盛宴。官微优惠价338元/位超值体验!冬阴功汤、青木瓜沙拉、泰式咖喱等各式料理,香味独特,酸辣香爽,浓浓的泰式风味,为各位宾客带来独特泰式风味的愉悦与享受,不妨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