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邮储银行河池市分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参观纪念馆、烈士陵园、作战指挥部等形式丰富的活动,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智慧和更强的力量,推进该分行高质量发展。

  南丹县支行党支部探访东兰红色之旅

  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东兰县革命基地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探访东兰红色之旅”为主题的党建活动。

  参观队伍首先来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瞻仰韦拔群烈士墓和革命英雄纪念碑,在纪念碑前进行了集体默哀,并在烈士纪念塔下重新宣读入党誓词;紧接着来到韦拔群纪念馆,通过参观陈展照片和视频资料,重温韦国清将军的革命奋斗史。

  宜州区支行党支部参观红七军军部指挥部

  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红七军军部指挥部观看了陈展图片,宣读入党誓词,在党史中悟思想、明道理,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历史使命。

  该党支部书记表示,今后将结合工作实际,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突出重点,做到学习教育同推进,业务发展“两手抓”,互促互进、相得益彰,把学习教育成果切实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上。

  大化县支行党支部参观东兰县革命根据地

  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共建共学共享共进主题党建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东兰县革命根据地,通过历史文物,追忆革命先辈在党的领导下为谋求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感受革命先烈艰苦的革命道路和奋斗历程,并在革命烈土纪念塔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艰苦奋战、顽强不屈的斗争精神和终身为国、一心为民的政治情怀。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在工作作风上、优异的工作业绩中充分体现出来,争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邮储人。(通讯员:欧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