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广汽丰田致炫一经上市,立即引来各方关注。许多期待已久的朋友立即抢先下了订单。但很多朋友对致炫的印象仍然停留在雅力士身上,其实不然。致炫虽然是雅力士的换代车型,但从外形上已经完全看不到雅力士的影子了,外形的改变可谓大刀阔斧。致炫不仅在造型上比过去更时尚,车身尺寸更大,配置更人性化,动力的更强,油耗也更低!
        为让大家与致炫来个亲密接触,广汽丰田于3月29日在广西体育中心开展"致青春 炫未来"致炫性能全体验活动。
        现面向广大网友征集试驾者。届时,您将与广汽丰田致炫全方位亲密接触,试乘试驾,享受人车一体的操控乐趣!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丰厚礼品,诚邀您的参与,广汽丰田致炫期待您亲临现场,见证精彩!
操作流程:
? 车辆行驶至A车前方与之垂直位置,开始倒车,一次将车辆停止A车与B车中间停车位

? 停车后,利用卷尺测量3台车之间的车身长度、轴距进行对比
操作流程:
? 车辆行驶至装货点停车

? 后排座椅全放倒

? 将所有货物装上车辆行驶至卸货点,再将货物放下
操作流程:
? 车辆行驶至与A车并排位置,开始倒车行驶,一次将车辆停至A车与B车中间停车位
1、 试驾者须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C级以上驾照一年;
2、 为帮助您更好地了解试驾车辆,您驾乘的同时将有我们的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并向您详细介绍试驾车型有关特点;
3、 试驾时请注意遵守交通规则,上车系好安全带;
4、 为保证您的安全,试驾时车速不可过快,如无特殊情况请勿狠踩油门以及刹车;
5、 严禁穿拖鞋以及酒后参与试驾;
6、 试驾者如对车辆状况不熟,请勿按无关按钮开关,如有疑问可向陪驾人员咨询。试驾顺序请服从陪驾人员的安排;
7、 试乘试驾过程中禁止打手机;
8、 请严格遵守以上试车规则,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如违反试乘试驾规定或不按指定路线及方向行驶,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试驾人自行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