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孙女”获美丽焦点5万元美鼻援助

7月28日,在美丽焦点广西百万“惠鼻工程”大型公益活动的启动仪式上,美丽焦点宣布将给她提供价值5万元的鼻部整形援助,成为百万“惠鼻工程”援助的首位受益者。[详细]

贷款整容背后的故事:想让奶奶晚年幸福

奶奶最亲我最疼我也是我最爱的人。从小父母离异,如今奶奶80多岁了,我希望自己能尽快报答奶奶。 [详细]

专家访谈:能力PK容貌 谁更重要

新浪广西邀请南宁美丽焦点整形美容医院院长焦俊光进行专访,他表示,行业对求职者的形象有一定需求,她想做歌手,大众对她容貌的要求肯定也高,她的做法无可厚非。 [详细]

  • 邻家的丽丽
  • 南宁美丽焦点整形医院
  • 新浪广西
    新浪广西官方微博
  • 微博校园
    微博校园官方微博
  • 当代生活报
    当代生活报官方微博
  • 南国早报
    南国早报官方微博

美丽焦点百万“惠鼻工程”大型公益活动

援助内容:

A、报名即可得10000元菲思挺美鼻援助基金(限100名)前20名享鼻尖成形术6折优惠。

B、原硅胶材料升级“菲思挺”:享8折后再补硅胶差价即可,鼻尖成形术可6折优惠。

注:(本院客户提供原手术收费单,非本院客户由本院评估原来价格)

定制“菲思挺”(原价39800元)一生仅一次。

C 、交定金1000元,直减10000元;送价值8000元鼻尖成形术一次。

D、交定金8000元,直减18000元;可享鼻尖成形术6折优惠。

援助对象:

1、广西典型鼻部常见问题者(马鞍鼻、矮鼻、大鼻、短鼻、鼻翼宽大等鼻部问题);

2、希望通过手术改变自己不满意鼻子者;

3、求美资金不足/困难者。

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关注美丽焦点官方微信(南宁/jysmr120;柳州/lzmljd)+发送留言:菲思挺+姓名+联系方式;详细活动细节请登陆官网:www.jysmr.com。

美国“菲思挺”代言人甄选

入围广西站前三:

1、免价值19800元美国“菲思挺”隆鼻假体;

2、若被选为广西参赛代表(仅1名),则所有美鼻费用全免。

3、若成为美国菲思挺全球形象大使,即可赴美参观体验菲思挺面部支架诞生地;并可获得不菲代言酬劳;(全程免费)详情>>>

报名要求:

1、年满18周岁,不再妊娠期或哺乳期的女性;

2、符合条件:马鞍鼻、矮鼻、大鼻、短鼻、鼻翼宽大或隆鼻失败等鼻部问题的爱美人士;

3、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史。

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关注美丽焦点官方微信(南宁/jysmr120;柳州/lzmljd)+发送留言:菲思挺+姓名+联系方式;详细活动细节请登陆官网:www.jysmr.com。

电话报名:南宁/0771-2820699;柳州/0772-3678888

美丽焦点整形美容连锁机构:

南宁报名:东葛路18-1号嘉和自由空间A座23层;柳州报名:三中路88号(三中隔壁)

载入中...